繁茂复活的春天 --芝加哥地区福音行动见证


繁茂复活的春天 --芝加哥地区福音行动见证


“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罗1:16)。感谢主,祂的福音犹如清晨的日光,不止要临到那些尚未信主的福音朋友,更是要临到我们这些“信的人”,在圣徒中间兴起复兴的光景。

正如今年已过9月19日在芝加哥的主日聚会中,从新泽西前来的吴弟兄所交通的那样,在已往的福音行动中,圣灵的水流主要在美国东岸,西岸以及南部德州一带动工,中西部地区则相对较为荒凉,形如一个U型。然而在新泽西训练后的两个月,我们实在可以见证,主的号角也在中西部吹响,首当其冲的就是全美第三大城市——芝加哥。

 


新泽西华语成全训练

芝加哥地区人口稠密,校园林立,在北郊有西北大学,市区有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UIC),南郊有芝加哥大学,均为世界知名大学。其它如伊利诺理工学院(IIT)、洛约拉大学(Loyola)、帝博大学(DePaul)等学生人数亦在万人上下。然而,多年来圣徒们往往临渊羡鱼,缺乏校园福音的负担,主日华语聚会的人数仅有40人左右,且大多为在职圣徒。
在今年的国殇节特会中,宋弟兄代表芝加哥召会答应主的呼召,为主奉献,组织一辆游览车参加七月底在新泽西的华语成全训练。虽然出行的准备,对于每一个圣徒都是极大的试验,但是凭着对主绝对的信和热切的爱,至终共有67位圣徒成行。感谢主,在这次的训练中,我们实在是见证了“风云火金”的焚烧。一连七天的训练,让弟兄姊妹们完全倒空自己,唯见荣耀里的基督,多个家庭愿意奉献参加团体神人生活的操练;并在会上集体奉献,要在芝加哥地区广传福音,去那水深之处,下网打鱼。
在回程路上,与我们同行的一位弟兄,也为圣徒们见证了中国大陆的福音开展,让圣徒的灵更加挑旺,一路如以色列人入迦南,要上去夺取芝加哥这地为业。回来之后,在西北大学与UIC周边的一些家庭开始聚集,为校园的福音迫切祷告。在与负责弟兄交通之后,华语聚会开始实行在主日后有爱宴,以此将新人直接带到主日聚会中来。感谢主,就这一项小小的实行,就让我们主日聚会的人数增加到60人。在会后的用餐时间,弟兄姊妹们继续与新人相调,回答他们的种种问题,驱散他们心中的疑惑,最好地见证了主恢复的真理与实际。
圣灵的工作并不停留,而是带领圣徒们进一步走出家门,在晚间去看望新人,设立家聚会。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大多数新人对福音都非常敞开,也愿意打开家来聚会。这一方面对我们是极大的鼓励,另一方面也让我们深觉惭愧,为过去在福音工作上的疏忽向主悔改。而圣灵在福音工作上的带领也是又新又活,比如一位姊妹住在西北大学的学生公寓,在接触新人一段时间后,直接在地下活动中心设立了小排聚会,目前常来聚会的家庭已有7,8个家。另一位在西北大学工作的弟兄则利用傍晚时间,先是跑步锻炼,然后一起读经,喂养新人,从一开始只有两个人跑步,到后来一起跑步的福音朋友达到6位,而至终这些人全都成为弟兄。主也极大地祝福了我们的行动,目前仅在西北大学,被我们接触并愿意敞开参加聚会的福音朋友已有30余位。弟兄姊妹们为此专门建立了福音名单,为他们的信而受浸提名祷告。
 


福音真理座谈会

9月17日,从加州来的冯弟兄与刘弟兄与本地圣徒一起,参加了在西北大学学生公寓地下活动中心的小排聚会。虽然因着周末的关系,前来参加的福音朋友人数不多。但是圣徒们一一见证了新泽西训练后的复兴光景,并由冯弟兄重点交通了本次福音聚会的着重点不在放在一次的受浸,而是放在更持续更深入的读经活动上。
9月18日,冯弟兄和刘弟兄与一位本地的弟兄配搭,先驱车前往UIC。由于是周末,又在下雨,弟兄们本没预计散发福音单张。但是就在我们散步祷告的过程中,就遇到一家周末中文学校。弟兄们随即入内散发福音单张,并讲说福音。其中一位在公会受浸的姊妹非常敞开,并留下联系方式,愿意参加我们的聚会。随后我们又赶往西北大学,就在行车途中,本地一位弟兄打电话,告知一位福音朋友生病,恐怕不能来参加晚间的聚会。于是弟兄们当即决定去看望这位福音朋友。感谢主,我们不仅在他家有一次得胜的聚会,而且还在他所住的公寓接触了其他几位新人。他们均表示要来参加晚间的聚会。
晚间的聚会共有110人(不包括儿童)参加,其中福音朋友约30位。冯弟兄、刘弟兄、新泽西赶来的吴弟兄、朱弟兄与本地的宋弟兄一起主持了聚会。弟兄们先为福音朋友们讲说了读经的重要性,呼召新人参与五周读完约翰福音的活动。随后弟兄们进一步回答了福音朋友们的问题,并由刘弟兄与冯弟兄一起讲解了“人生终久所赖”这篇信息。在随后的收网呼召中,30位福音朋友共有15位愿意参加读经活动,6位福音朋友(均为男生)与一位巴基斯坦来的女生愿意受浸,其中就有那位因病差点不能前来的福音朋友。这位福音朋友和我们聚会已有一段时间,但是就是不能过受浸的关。感谢主,正如马太福音9章所说,我们实在将他抬来聚会,主就因着我们这些人的信心,让他得着医治。在主日会中,这位新受浸的弟兄还奉献了一幅对联“福传四海皆弟兄姊妹,音颂九州俱我主耶稣”,宋弟兄为他题了横批为“召会欢迎你”。在主日会后,另一位福音朋友也受浸归入主。
主啊,我们愿你更多地祝福芝加哥的召会,祝福这里的福音开展,在这里兴起你复活的工作,建造你荣耀的身体!荣耀归于主!(附上新作诗歌一首 圣灵的焚烧)
 
芝加哥召会 张弟兄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