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Irvine 福音聚会

 

UC Irvine 福音聚会

 

4月22日,UCI校园华语学生圣徒举行了福音聚会。主不仅大大的祝福,得着三位新人受浸得救,更是借着这次福音聚会的预备,让我们主观地经历了基督身体的异象。

 


以弗所书四章7-12节说到每人皆有从神所赐下的恩典(功用),目的乃是为要成全圣徒、为着职事的工作以及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新约职事的工作就是将基督供应给人,以建造基督的身体。福音的传扬不仅是将基督供应给传福音的对象,也是藉着福音的行动来成全圣徒,相互建造在一起。为此,UCI华语圣徒们在会前几周的弟兄交通里,乃是抱持着“人人尽功用,身体同见证”的想法来祷告、预备及服事。

为达成人人尽功用的目标,我们在一周前便将各小排的在职及学生圣徒们平均分配为6组。由两位弟兄担任组长及副组长,三位学生圣徒、一位在职圣徒及一位年长弟兄/姊妹为组员。小组在福音聚会前一周便一同吃饭、祷告及分享聚会要读的信息。也借着组内会前的交通,让各小排间的圣徒们也相互成全鼓励,成为基督身体上每个必须的肢体,使每位组员在福音聚会的全程都能摆上自己的一份来尽功用。

 


而建造基督的身体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要有团体的配搭及身体的见证。聚会我们采取两人一组(共4组)的模式来主持诗歌、见证、呼召三部分。在会前几天便两两有交通,显出配搭的实际。在分享见证的一环也因着聚会前各小组充分的预备交通,让每位弟兄姊妹对互相的见证都能感同身受。福音不能只是真理的装备,也该藉着基督身体,也就是召会,团体地一同来供应基督,摸着人的灵。这次编排小组的福音聚会形式以及之前团体的共同交通祷告,让我们主观经历了活出并彰显基督身体的一条路。在福音聚会的见证中,也因着事前的预备及圣灵的带领,使见证完满地述说了不同的人生阶段及属灵过程。圣徒们的真实生活经历,不仅贴近了福音朋友们当下的光景,也使与会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基督的长、阔、高、深。
 


此次福音聚会,不仅让福音朋友们有得着,也在经历上让弟兄姊妹们看见身体的异象及实际的操练。愿这样的经历成为众圣徒们的构成,继续引领我们过建造身体的生活,也在福音的行动里,一同彰显基督身体的荣美。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