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大波士顿地区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报道

 

9月10日大波士顿地区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报道

 

 

今年大波士顿地区的福音行动拉开序幕了!9月10日晚,本地三处召会(波士顿,牛顿,剑桥)的校园圣徒和社区圣徒一同配搭,举办了一场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

福音聚会前,三处召会多次聚在一起为这次福音座谈及聚会祷告。在一次弟兄们的祷告中,弟兄们向主求70个新人参加聚会,20人得救受浸。感谢主的聆听,在这次的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共有69位的新人参加,14人受浸,超过20人一同呼求主名向主祷告。

 

 


在福音真理座谈中,弟兄姊妹们根据圣经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解答了福音朋友的问题。在大学云集的大波士顿地区,问的较多的是关于科学与信仰的问题。弟兄姊妹许多也都是教授和博士生,都一一分享了自己在科学与信仰上的经历,科学与信仰并不冲突。座谈结束便有十来位受浸得救。

晚餐后,一首“信的故事”打开了福音朋友的心,接着又是一首“荣耀的释放”让大家灵里高昂。在接下来的福音聚会中,三位在校学生和两位在职的圣徒分享了得救的见证。不仅福音朋友的心被触动,在场的圣徒们也都被摸着。最后,弟兄将“神成为人,为要将人成为神但不在神格上”,这个神福音的最高点在众人面前解开来。福音聚会后,又有几位受浸归入主名。

 

 


感谢赞美主,弟兄姊妹在一里配搭,带人得救,使基督身体得扩展。愿主继续来加强弟兄姊妹们继续过这样的福音生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