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 Missouri in St. Louis/Washington Univ.福音见证

 
2010年秋季圣路易校园福音见证
 
 
08/14/2010

趁热打铁---接着新泽西训练生活的焚烧,又值新生入学之际。我们感到这是延续祭坛炭火不可多得的机会。与另外两个姊妹交通后,我们有同感。我们便同心合意地持续祷告后,相约于周六下午一点钟,去华盛顿大学传福音单张。感谢主的怜悯,有五位福音朋友接受了福音单张,并留下了姓名以及电话号码。

08/20/2010

感谢主的呼召及怜悯,我们Church in Hazelwood 校园福音行动组,与本周的周三至周五,在与主交通并祷告以后,在那灵的带领下,进入University Missouri in St. Louis设立福音台并发放福音单张以及圣经。赞美主!为着祂福音的大能。 我们共发放福音单张以及圣经60 多分。学生们留下了姓名及联系方式。
 
在周五晚上的晚宴及福音聚会上有6位新生加入。聚会的时候候弟兄姊妹们坐在福音朋友中间。聚会的时候,弟兄姊妹非常操练,唱诗歌,呼喊主名,阿门的声音特别释 放。整个聚会可以感到弟兄姊妹在一个灵里。
 
求主兴起牧养的负担,并得着他们,成为转移时代的因素。

 08/26/2010

感谢主的怜悯,悦纳我们的祷告,并赐给我们6位福音朋友来自华盛顿大学。我们位弟兄姊妹向主敞开,交通并祷告后。邀请位福音朋友到家中,为他们预备了丰富的晚餐。我们一边用饭,一边传福音,做见证。结果,他们都呼求主名呼并与我们一起祷告。
 
有一位学生是交学者,来自上海复旦大学的教授。还有6个月后将会到上海复旦大学教学并带研究生。
 
求主赐给我们智慧和启示的灵,引领我们在短时间之内向他们传福音、并给予成全造就。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