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 State Univ. at San Bernardino福音报导

Cal State Univ. at San Bernardino 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此次San Bernardino的福音行动,学者福音的圣徒们,偕同Anaheim, Cerritos, Diamond Bar, Fullerton, Huntington Beach, Irvine, Los Angeles(UCLA), Monterey Park, Rowland Heights 各召会的华语圣徒,与本地的华语、西语、英语圣徒一起甜美配搭,彰显了基督身体的荣美。阿利路亚,荣耀归主!
 
为了预备本次福音行动,学者福音的服事者9月30日特地从UCLA 赶到San Bernardino 与本地配搭的华语圣徒交通,并鼓励当地的学生圣徒在福音行动中尽功用,直到晚上十一点才踏上回程。在预备期间,各地服事的弟兄们有两次的Conference call,就福音真理座谈有多而彻底的交通和祷告,并有一次的电话rehearsal。本地的圣徒在10月7日晚也有刚强的祷告。10月8日晚间,当地服事的家又与学生核心有交通,并一起预备会场。
 
10月9日中午,南加各召会赶来支援的华语圣徒会同本地华语、西语、英语圣徒在聚会的家有刚强有力的祷告。本地的英语圣徒中不乏Eldon Hall 时代的忠信圣徒,当晚在另外一家同时有英语的福音聚会。祷告完毕,各语言圣徒们编成一个个福音队,到校园、apartments、超市邀人、叩门,传扬福音。当天受浸的弟兄就是从学校宿舍叩门叩来的(一位学生圣徒带路)。各地的圣徒在各处也邀到一些学生和访问学者。UC Irvine 的一对夫妇与UCLA的两位弟兄并Rowland Heights 的两位弟兄,就配搭在校园里接了两位女福音朋友来聚会。传福音真是喜乐!
 
共有13位福音朋友参加了福音真理座谈,整个聚会(包括饭食服事者)约有84人。在座谈期间,楼下有真理座谈的争战(一位英语弟兄配搭作讲员),楼上有两位弟兄的守望祷告。晚餐期间,Anaheim召会的圣徒准备了丰富有余的爱筵,并装好在一个个饭盒里,为圣徒和福音朋友晚饭期间的交通提供了便利。
 
晚上的见证可圈可点:打头阵的是来自UCLA的年轻弟兄,他刚受浸得救一个月,却能用以赛亚书的经节印证自己的信主经历。来自UC Irvine的一对夫妇的见证更加感人,弟兄在作福音朋友期间,尽管还没受浸,却得到一位弟兄父爱般的照顾;姊妹来到美国不久就拉着弟兄一起受浸,他们本是“北漂”一族,在北京苦苦奋斗,信主前以为所有的成就都是自己奋斗得来的,听到福音后再回头一看,都是主的眷顾。
 
接着这三位圣徒感人的见证,弟兄们配搭释放“人生终久所赖”的信息,实在摸着了“80后”一代的心。最后呼召时,7位福音朋友站起来祷告接受主,一位弟兄当场受浸,另有一位姊妹将在要来的周五受浸归主。站起来的7位也接受了五周读完约翰福音的挑战,本地的家和学生圣徒将在5个读经小组里喂养他们。
 
为着基督身体的实际感谢赞美主!当地的圣徒也希望各地召会的圣徒能更多地来相调,并接受负担前来支援当地为数不多的几个家。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