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U校园福音报导

2014年Baton rouge LSU校园福音开展

 

 

2014 年的新生福音工作,本着“相信计划,相信祷告,相信神的应许”,我们在八月初就开始了新生福音工作。在福音座谈举办的前几周,许多新同学从中国飞到美国,为了将平安之子街道神的家、将福音朋友感受到神家的爱,召会弟兄姊妹安排了车辆去机场接新生、帮助他们在新环境安顿生活并邀请他们到聚会中。感谢弟兄们的劳苦!前来聚会的众多新同学中有一大部分都是被从机场接来的同学及他们的室友。感谢主,这些新生在赴美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神家的温暖。

2014秋季开学之际举行了迎新生福音座谈。这次福音座谈分为华语和英语两部分,华语部分于周六(8/23)在罗弟兄家里举行,英语座谈与周日(8/24)在会所举行。华语和英语的弟兄姊妹们相互配搭,邀请新生前来聚会,更有加州的李弟兄、白弟兄及休斯顿的米弟兄、刘弟兄、王弟兄及其他英语弟兄来相调。

周六上午有主题为 “呼求主名与祷读主话的实行与操练”的成全训练。在成全训练中,有许多公会的弟兄姊妹家庭参与,且有两位福音朋友。白弟兄和李弟兄带领大家了解了呼求主名的意义与目的、呼求主名的实行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实现个人与主情深的交通以及过一个吃喝享受主的生活。成全训练后2位福音朋友当场受浸,这次成全训练大大的加强了弟兄姊妹们,让许多最近得救的弟兄姊妹进入了每日晨兴的正常基督徒生活。

在这次新生福音行动中,共有5次福音聚会(4次中文,一次英文),有将近50位福音朋友陆续参与,前后共有12位弟兄姊妹(包括2位英文弟兄)受浸得救,另有很多福音朋友都大声祷告接受了主耶稣,我们相信福音的种子已经撒到很多前来的朋友心里。希望主继续保守看顾我们,继续顾惜这些福音朋友,也同时牧养新受浸的小羊。大家同心合意月月福音聚会,月月结新果,愿一切荣耀归给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