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ton福音聚会纪要

Dayton福音聚会纪要

 

 

随着新的学期的开始,Dayton的圣徒以及周围的Urbana和Columbus当地的圣徒们开始了新学期的校园福音工作。经过充分的准备,借着当地弟兄姊妹和MSW服事者的配搭,2014年8月29日,Dayton福音聚会顺利的在Dayton张弟兄家举行。通过这一次福音聚会,国度的福音在Dayton和Urbana的校园广泛的传播。

今年的福音行动得到了主大能的保守,各地弟兄姊妹也都非常蒙主呼召为主做工。早在福音聚会开始前的几周,Dayton的张弟兄就开始邀请Wright university的新生来家里做客,品尝纯正的中国美食。这些新生刚刚来到美国,对这个陌生的国家充满着新鲜感。借着与这些新生的接触,张弟兄和姊妹与他们建立了非常密切的联系。Urbana的崔弟兄是当地唯一的学生圣徒,但是小兵立大功,崔弟兄把10几位新生带到了福音聚会当中。从一开始,崔弟兄就积极与新生联系,给新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包括机场接机,超市购物和orientation选课等。来自MSW的两位服事者Eric和Ben弟兄从真理上为聚会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Dayton周边的Church in Columbus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聚会当天,Columbus朱弟兄也开车往返Urbana接送学生。因着弟兄姊妹们的配搭服事,有24位福音朋友参加了福音聚会。

非常奇妙的是,对于很多新生来讲,这次福音聚会乃是他们第一次听到福音。在接送他们去聚会的途中,columbus朱弟兄给他们分享了中国汉字中隐藏的神圣启示,勾起了他们对福音和圣经的极大兴趣。在途中就有两位学生愿意敞开接受主,并且自己进行了祷告。我们体会到了圣灵奇妙的工作。

聚会开始前,张弟兄及其姊妹亲自下厨,为学生们准备了10道菜,整整做了一整天。面条都是姊妹们用手一根一根拉出来的,可见弟兄姊妹爱的付出。为了能使圣灵顺畅做工,使主拖住聚会,两位有负担的弟兄在聚会开始前进行了禁食祷告。聚会开始后,首先是张弟兄及其姊妹,来自Columbus的张弟兄做了简短的见证,分享了来美国之后的心路历程;来自MSW的Eric弟兄分享了信息。虽然当天聚会没有人受浸归主,但是有些学生愿意与弟兄姊妹一同读圣经。

感谢赞美主。主正借着祂奇妙的大能在Dayton得着人,并逐渐建立祂的召会来彰显祂。愿主祝福主在Dayton的行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