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中秋福音收割

 

加州大学洛杉矶中秋福音收割

 

 

9月14日,周六,洛杉矶召会三会所、四会所有福音行动的配搭。 当天下午两点,弟兄姊妹们邀约福音朋友一同参观Getty Museum,这也是洛杉矶地区最大和风景最好的博物馆。借着短短两个小时的游览,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建立了个人的朋友关系,有很多美好的交谈和交通。共计6位福音朋友,多位弟兄姊妹参加了这次游览。

 


 

下午五点半,在洛杉矶召会三会所我们开始中秋福音聚集。聚会从BBQ烧烤开始,服事弟兄准备了充足美味的烧烤,所以人数虽然很多,但大家都非常饱足。

福音聚会主题是节期和家,以中秋的节期入题,呼吁朋友们进入属天的家乡,进入真的安息。所有福音朋友都祷告接受主,其中三位受浸,分别是两位博士后研究者和一位本科同学。

 


弟兄见证一:

我之前是不相信神,只相信自己的人,当时是因为在学校遇到了一个很大的挑战, 心里很困迫,在其中受到了弟兄姊妹很多的关心和鼓励,才慢慢转变的。本科的时候,我考试时带自己的草稿纸进考场。考试的时候,TA就敲了下我的桌子,跟我说不许用草稿纸,我就把纸给他了,当时也没有在意。出成绩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这门课居然是0分,我很奇怪就去问TA,TA说已经把我按作弊举报到Dean那里去了。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跑去找任课的教授询问,教授说我跟一个被举报到Dean去的人没什么好谈的。还问我是什么签证,我说F1,他说那你有麻烦了。所以我当时非常的紧张和无助,感觉自己要被退学了,每天也很沮丧。这个时候,我当时的室友也是基督徒,他就跟我说,你要不要来一起聚会,我们为你一起祷告。在那个时候我才感觉到有一群人他们跟别人不太一样。我很难去相信,一些刚认识的人就愿意听你讲你心里的苦衷。他们会去安慰你,替你祷告。在我最无助的时候,让我有一种找到家的感觉。我当时的感觉就是,“但那安慰颓丧之人的神,借着弟兄姊妹,安慰了我”。后来这个事情大概持续了一年,学校investigation dean差不多过段时间就找我谈话一次,用一个完全不相信我的态度来质问我。最后一年之后,还跟学校打了一场官司,最后学校方也是没有认为我作弊。借着弟兄姊妹的鼓励,我挺过了这个过程。所以我当时觉得,因着神的变化,世界上有一群人他们不太一样,他们既公义,也追求把爱带给身边的人。主也借着这个过程变化了我。借着弟兄姊妹让我看到这个世上真的有神。就像遇见你们这首诗歌里面唱到的,有一种爱果真没有条件。爱使他来救我并住我心,背负我的软弱,医治甘甜。每当遇到挫折的时候,就感到不会害怕,因为我知道,在我软弱的时候,弟兄姊妹陪我同哭主前,就是跌倒也在弟兄姊妹中间。

弟兄见证二:

我是两年前信主得救的,当时的我还在Berkeley正准备转学,心中只有转学这一个目标。后来借着一位基督徒朋友的邀请,我便来到了弟兄姊妹们中间。当我正接过一张福音单张的时候,一位弟兄介绍说,这里面有人生的奥秘,这里面有人生的目的。我当时一听,心中顿觉有一丝亮光闪过。是啊,人这一生到底是为着什么?为了解决我心中的疑惑,我参加了Berkeley召会举办的福音讲座。在活动期间,作为福音朋友的我,也参与了弟兄们的配搭,在配搭的过程中,我总觉得有一个非比寻常的生命在弟兄姊妹们中间运行,这个生命一直吸引着我。等到第二天,就有一位弟兄对我说,弟兄,我觉得你可以受浸了。当时的我有点蒙。我以为要成为基督徒,起码得把整本圣经读完或要达到某些指标。但弟兄只告诉我,只要口里承认,心里相信,信而受浸者必然得救。我开始回想这两天与弟兄姊妹们所经历的,我就意识到,我实实在在是信这位神的,于是乎,择日不如撞日,我在那天晚上就受浸得救了。得救之后,我开始了我的召回生活,我之前的种种疑惑,也逐渐地被解答,我明白了当时我感觉到的那个非比寻常的生命,就是主耶稣自己。而现如今也同样活在我的里面。所以朋友们可以抓住今天的机会,如果心中有感觉想要相信这位主的朋友,可以不妨一试,把这个奇妙的生命接受到里面,成为自己的生命。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