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秋季 UC Irvine 福音周报导

2014 年秋季 UC Irvine 福音周报导

 

 

“你们岂不是说,到收割的时候,还有四个月么?看哪,我告诉你们,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发白,可以收割了。” —约翰福音四章三十五节

是的,主的催促时刻在提醒我们,传福音正如收割庄稼一样,实在是片刻也不能等待的。一个节期若是没把握住,庄稼便坏了,而人心可能就从此渐渐远离了主。

新学期伊始,虽然大部分新同学们是第一次来到美国,第一次来到UCI,也是第一次与召会与基督徒接触,然而谁也不知道在哪一个人心里,主早已经播下了生命的种子,正等待着勤劳的工人去到田间细细分辨,并用神大能的话收割成熟了的果子。

在为期一周的福音活动之前,尔湾的圣徒们一方面通过接机来接触新人,另一方面通过在网上提供租房以及二手家具的信息,也取得了许多新朋友的联系方式。通过这些联系方式,我们得以在福音周开始后邀请福音朋友们参加爱筵和福音讲座。

周一的福音讲座主题为“人生的奥秘”,负责信息的弟兄通过视频及幻灯片,向福音朋友们讲解人的灵、魂、体三部分,人为何被造以及人生的意义。周二则是通过翔实的实例,阐述科学与有神之间的关系;许多福音朋友表示,通过讲座得到许多之前未曾了解的信息,受益匪浅。周三,几位新得救的弟兄用自己鲜活的经历见证成为基督徒后的变化,让人觉得成为基督徒并不是加入一个组织,而是真正在生命上得到更新与变化。周四,弟兄们通过纵观古今的资料,为新朋友们介绍书中之书—圣经的历史。在每一天的福音讲座后,都有一段分小组交流的时间,这段时间是进一步与福音朋友拉近距离的好机会。

周五晚上,尔湾社区圣徒们打开家邀请福音朋友们来到家中,体验在美国生活、工作多年的基督徒的聚会生活。通过这个机会,学生圣徒们也可以与平常没有太多交通的社区圣徒相调在一起,在同一个灵里互相扶持,为主作工,共同彰显、见证基督的身体。

最后的重头戏是周六的福音收割聚会,聚会的主题是“真自由”。整个过程中穿插着诗歌与见证,非常喜乐。通过释放信息弟兄的交通,主将真自由的话与灵注入到与会福音朋友们心里。感谢赞美主,在聚会末了的呼召受浸之后,尔湾召会又多了 11位弟兄姊妹!

在他们得救之后,后续的牧养工作也需要摆上更多的祷告,因为主不单单希望人得救,更要得救的人能够完全认识真理!愿主继续祝福UCI校园的福音,兴起更多服事者,牧养、带领新得救的弟兄姊妹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