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Kwantlen社团春天一日游

 

Kwantlen社团春天一日游

 

又是一次学习信心功课的历程,经历主是管理风和海的主!

BS@K 春天一日游 --- 户外篇: QE Park

三月二十九日星期六,虽是我们社团既定的春游日,但三周前做了有关时间的调查、地点的考察,才最终确定了这次的活动。然而,气象的不稳定,连日来阴雨的天气,却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因此,我们配搭的青年,实在心生顾虑,不得不思考下雨天的户外活动如何进行。然而,我们知道,无论替代方案如何,只要一下雨,又湿又冷的天气,任何的户外活动,都不会令众人舒适满意的!

活动前一天,灵中有种迫切的感觉,经历麦基洗德的代求正在发生,于是决定跪下禁食祷告,就在要去祷告时,立时听见气象预报,说到明天周六将有一个短暂的Sunny break,何等地惊喜!纵管这一周来都是春雨绵绵,天气预报周六当天亦将有90%下雨机率,然而,祂是我们的大祭司,正为我们代求,使我们忘记了我们的环境,凭着祂所赐的信心,加强地祷告,心中顶安然地,进行一切的准备。

感谢主主宰的安排!第二天一早,在短暂的小雨之后,天果然放晴了!而那也正是我们和同学们约定的集合时间。一位同学说:「这位神不能不信啊!太奇了!竟然不下雨了!」

按报名人数,12位同学如约来报到,约十一点半出发,三十分钟后,三辆车平安乘载并抵达目的地,众人怀着欢喜兴奋的心情,在风中漫步并到达野餐地点。先用餐完的男同学,等不及地先玩起飞盘!而后,大伙一同来到了一片大草坪,就在那儿展开了一连串又跑又跳的活动!几位UBC弟兄也与我们会合,加了进来,玩得好不痛快!然而就在这一个接一个游戏进行的当儿,天空已不时地飘下了小雨,我们换了个地方继续玩,然后就在一棵树下照了张合照后,雨突然下大了!大伙这时真是满怀喜悦又满足地离开了公园,打道回府了!

 


BS@K 春天一日游 --- 室内篇:社团之家

参与户外活动的共有十四位同学,回到室内继续延续欢乐的则有十位同学,精彩的室内猜谜游戏,加上每人十元外订的晚餐,以及弟兄姊妹额外添加的汤、甜品与水果,使得大伙满能大快朵颐!

用餐之后,随即进入了今天最温馨的时光,每人都诉说这白天以来最欢乐、最感恩的回忆,在有的描述今天经过的每一个欢乐的过程时,又引来众人的欢笑声!感谢主!看着同学们那种对户外活动意犹未尽的感觉!我们深知,这一切都是主作的!

而后,那首诗歌:「得救的证实与快乐-主的保守」,就把众人一同从外面的感受带进对主内里的信托,随着对这首诗歌的享受,以及诗歌的分享与个人的见证,我们都摸着,人生在世有太多的不知道,但有件事是我们能知道的,就是知道我们所信的是谁,并且也深信祂能保守我们所信托祂的!所以,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信祂,并且借着读圣经来认识祂!于是,我们就藉此机会,又发一本新约恢复本圣经,给一位来参加社团活动超过四次的同学。并且继诗歌之后,我们就进入了余弟兄去年六月在加州安那翰福音真理座谈会的信息:「从想信到相信」!来帮助想信主的人快快信入主!

我们将余弟兄的信息缩减成三十分钟长度,盼望在场的弟兄姊妹能得着激励,而福音朋友则能成为相信的人。但由于已有两位朋友先于白天活动后离去,留下的却仅有一位福音朋友。当随着余弟兄信息鼓励人呼求并受浸时,主并未如我们所预期地那样感动他。但由于这位同学确实有寻求的心,同时也已与我们弟兄们有周周的读经约定,并且经常参加我们的家中活力排,故此我们有信心,相信主一定会很快得着他的!

感谢主!藉社团活动,一直有机会接触校园同学以为主作见证并得人,仰望主继续祝福与带领!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