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U 开学福音报道

 

KPU 开学福音报道

 

 

预备期:
感谢主!新的学期主带领我们有新的突破,不再像往年以机场接机为主,而是直接在新生来校报到期间,在学校里面,以社团服务新生摆桌的形式,来接触对圣经有兴趣的新生们。同时并期望把他们带到社区圣徒家里,一同用餐并可传福音。

为着这个新的尝试,弟兄姊妹在七月中旬便开始了各项预备工作,如社团服装的订制、设计名片、设计海报、打印资料等等。 大家积极认领某一项或两项以上的预备工作,并定下各项预备工作的每一阶段该完成的进度,保证新生咨询小站的工作能如期进行。

 

 

 

第一、二周的经历
从今年8月2日开始,配搭服事昆特兰校园的弟兄姊妹们,就开始了在校园为期五周的摆桌子。

头两周,正值大学暑期学期的期末考试,因此,我们就以推广社团为目的,在学校图书馆门口积极地接触老生,并留下了不少联络方式,也感受到了主的祝福。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校园以服务新生的方式接触同学们,我们提供了一些咖啡、点心给他们,祝福他们考试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有一位老生,就在这接触中填单表示愿意受浸!因此,我们便与她谈谈受浸的含义,因此就在晚上青年聚会之前,被带到聚会中受浸得救了!感谢赞美主!


 

 

第三、四周的进展
到了摆桌第三周,我们就将摆桌的位置做了调整。我们将桌子移至了国际留学生部办公室的对面,这里真是一个好地点,因为新生皆需来到此处办理报道注册等事宜。

配搭的青年弟兄姊妹们,对经过的学生都主动问好,并询问他们是否是新生,是否需要帮助,并对有回应的同学,进一步介绍我们是基督徒社团,很乐意提供相关帮助。因此同学们凡对我们有好感的,都留下了联络方式。

末了我们便会依据情况,邀请他们来参加我们的家聚会,甚至互加微信。就在不久前,来了一位新生,当晚就表示愿意受浸成为基督徒!实在感谢赞美主!

对于所有留下联络方式的同学们,我们交由配搭的弟兄或姊妹,后续一对一地关心接触。同时为这些名单,立下每周三次十五分钟祷告的心愿!

截至目前已留下姓名的新生有37位,老生和其他人员则已有51位。求主得着他们,更要厉害地得着上好的材料,同来配搭建造神的家!

 


总结:
在摆桌的过程中,学生不多的时候,我们可以善加利用空闲的时间,多与同伴一起读晨兴、读经,共同追求主话,好叫我们更被祂的话语充满。同时,我们仍是儆醒地,关注往来的同学,无论是何人,甚至教职员,我们也向他们致意,借此与人建立良好的印象,学习如何接触人,而得以被成全,操练为主交朋友!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