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福音聚会报道

 

耶鲁大学福音聚会报道

 

 

      10月16日晚,来自耶鲁大学及周边New Haven召会的弟兄姊妹在校园用英文举行了一场福音真理座谈。聚会虽然规模不大,仍是吸引了8位有心寻求的福音朋友前来。大家一同就着信仰话题展开探讨和交流。

      简单的晚餐后,在耶鲁大学任教的韩弟兄给了欢迎致辞。两位在附近配搭服事的讲英语的弟兄和一位从加州前来扶持的弟兄也介绍了各自的背景,一同参与解答当天所提出的各类问题。福音朋友的问题涉及神、圣经、基督、召会等方面,都得到相应的解答。

      问答环节之后,两位初蒙恩的弟兄作了信主的见证。他们是一年前在同样场合福音聚会中受浸的,其见证新鲜而真实,使当天到场的福音朋友在接受信仰上得到了极大帮助。

 


      当晚有两位朋友受浸归入主名。其中一位新人表示,他刚来到学校不久,当初只想来认识一些本地的朋友,并且练习英语口语,但是神却遇见了他,并祝福他超过所求所想。感谢主!

      此次福音座谈得到了当地召会讲英语的弟兄们的扶持。愿主继续祝福在耶鲁大学的校园福音工作,借着讲说各种语言的圣徒在同一个身体里的配搭合作,带领更多的寻求者回到神家。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