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ia Tech & Emory University 福音及相调聚会报导

 

Georgia Tech & Emory University 福音及相调聚会报导

 

 

11月5日下午5点左右,同学们像往常一样在GT校园开始摆桌子,接触并邀请同学们参加晚上的小排福音聚会。这次摆桌子共有10位弟兄姊妹一同配搭,我们两两配搭出去,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接触了大约20位的福音朋友,可惜没有人来参加当天晚上的福音聚会。

晚上参加福音聚会的共有35位,其中福音朋友7位。我们先有丰盛的晚餐,然后进入诗歌《我们是一家人》《转向祂的眷顾》,最后我们唱了《欢迎你》,我们把副歌中的朋友改成福音朋友的名字,并对着这些福音朋友们唱。这样的对唱温暖了他们的心,拉近了他们与我们之间的距离。通过他们脸上的笑脸,我们可以看出他们非常地享受诗歌。

然后是弟兄姊妹们的见证,新得救的几位弟兄姊妹们一同配搭,见证他们得救的故事;另有几位在主里有一些年日的弟兄们也在聚会中分享了他们得救的见证。余弟兄最后分享了一些得救的真理,带领他们呼求主名,并呼召他们受浸。福音朋友们都跟着呼求主名,接受主。赞美主!虽然最后因为条件的限制,当晚没有人受浸,但是福音朋友们的态度都非常敞开积极,愿主更多地在他们里面作工,借着弟兄姊妹们的继续接触和跟进,释放他们的受浸。

 

 


第二天,我们逐个走访服事者,一同交通,祷告,带进那灵的一,同时鼓励服事的弟兄们继续相调祷告。主要的华语校园服事弟兄们达成共识,每周三中午,恢复一同的交通祷告。

当天晚上,我们有GT & Emory弟兄姊妹们的交通聚会,盼望借着交通,使弟兄姊妹们对主的恢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渴慕进入神的话。弟兄们也鼓励大家多去相调,包括出外相调与和当地其他语言的弟兄姊妹们相调。

在丰富的烤肉和晚餐之后,我们先借着诗歌调灵,然后弟兄们放了第一个视频《我们是什么》,并留给他们一个问题,主的恢复到底恢复的是什么?看完录像后,弟兄姊妹们都有了一个概念,主的恢复乃是真理的恢复和召会生活实行的恢复。之后,弟兄借着真理的恢复这一点,加强了需要深入真理学习,进入主话的负担,也分享了他们对于主话的经历。同学们的反应都非常积极。

最后,我们放了《2014年生命之旅》的录像,并鼓励弟兄姊妹们更多地和其他校园的弟兄姊妹们以及其他语言的弟兄姊妹们相调。去年参加生命之旅的孙弟兄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同学们都非常得鼓励,纷纷表示会认真考虑,其中一位姊妹第二天就报名参加今年的生命之旅。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