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新学期校园福音行动(2014秋)

伯克利新学期校园福音行动(2014秋)

 

成全训练过后,借着不断更新的奉献,UC Berkeley学生弟兄姊妹们灵里火热,积极拿起新学期福音负担,与社区圣徒一同祷告、交通、计划并配搭了下列迎新行动:获取新生信息,接机接待,圣经福音讲座,设立校园读经小组,学习与福音朋友建立朋友、弟兄、同伙直至门徒的关系。从成全训练结束到9月初的这段迎新期间,已有11位受浸,从朋友关系加深到弟兄关系。

获取新生和访学信息

几位学生姊妹配搭,从暑期就开始多方收集新生信息,从学生会获取新生名单,借WeChat群组和网站主动发出接机信息等等,收到50多位学生、学者的信息。

接机接待

目前已接机40多位,住宿接待近10位。弟兄姊妹们提前一周就为本周要来的每一位提名祷告。接到后,弟兄之家、姊妹之家和许多社区的家,打开接待并爱筵,带着他们办理电话和银行开户。目前接触的每一位都留在祷告名单上,他们的信息也在每周的召会祷告聚会上更新。

圣经福音系列讲座

8月21日至24日,连续开展了四天的圣经福音讲座。第一天:十五分钟认识圣经,Berkeley学长学姐选课访谈;第二天:你必须知道的圣经典故,圣经中的预言准确吗?第三天:基督是谁?基督到底做了些什么?圣经启示的人生;第四天:历代诗歌鉴赏,基督徒的生活。

 

 

 


(ppt见https://www.dropbox.com/sh/ib5ql3vb425gewx/AAB_tbYrCok9aPDxLGshWzpFa?dl=0

学生们制作了精美的单张,抓住各种机会发放,并且特别花了三个早晨,在校园国际学生报道的时候,连续发出200多张邀请,接触到大部分国际学生。社区圣徒们也积极参与,不仅在福音讲座时爱筵扶持,也在学生释放信息时,在后面为他们守望祷告。

这四天有28位福音朋友前来,其中近10位参加3次或以上,2位当场受浸,一位是大一学生,一位是访问学者。



读经挑战

9/13日举办读经挑战:一天读完新约。7位参加,其中3位是初信者,从7:30am读到半夜12点,读完一遍。人人喜乐欢腾,并盼望下次奉献整个周末泡在主话里。


设立校园读经小组

接下来,学生们在校园里组成了三个读经小组。每周三个不同的时段,进入路加福音的丰富里。



读经小组的祷告负担是:

1. 三个“每一个”。 每一个学生弟兄姊妹都能能加入一个读经小组。每一个学生弟兄姊妹都能至少带一个同学来加入读经小组。每一个接机接到的朋友也能加入一个读经小组。

2. 借着在校园的读经小组,被主的话深深地吸引,学会依靠、享受主的话,带进平时个人的读经生活,在真理上被构成。

3. 愿意花时间接受训练,学习带人读圣经、传扬主的话。

4. 读经小组成为我们在校园传福音的重要凭借。借着主的话,在校园吸引到一批有心的福音朋友,把他们做成常存的果子。

愿主继续把祝福浇灌到Berkeley,得到一批新的门徒,作神家建造的柱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