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Vanderbilt大学24小时成全训练及真理福音座谈

2011年Vanderbilt大学24小时成全训练及真理福音座谈

   Vanderbilt 大学是位于田那西州首府Nashville市中心的一所私立大学及医院联合的教学和研究机构。尤以医学院出名,被称为「南方的哈佛」。以往在这里的华人以从事研究的较多。最近这两年越来越多的是来读大学的,并且人数有逐年递增的趋势。今年就有120位的从国内来的新生。2009年时我们在Nashville有了第一次的真理福音座谈,今年是第三次。

   今年八月底时,去参加在德州PLANO成全训练的圣徒们代表Nashville的弟兄姊妹把Vanderbilt的校园工作奉献给主,同时也填写了十月一日举办福音座谈的心愿单。在与学者福音的弟兄们交通后,弟兄们建议除了有福音座谈之外,还可以加上圣徒的成全训练。本地的圣徒都很阿门这个成全与福音的负担。

   于是从九月中到九月底那段时间,Nashville的弟兄们和要来配搭的弟兄们借着电话先有了密切的交通并进行了多次团体的或三三两两的祷告,把大家调到了同心合意的灵里,调到了合一的负担里。

   在九月三十日下午,六位弟兄分别从洛杉矶,北卡的Raleigh和亚特兰大三个城市到达Nashville的会所。爱筵后,弟兄们配搭交通到第一篇信息是「奉献给主」──奉献爱主丶爱召会。圣徒们很被摸着,来参加训练的约有二十多位圣徒也都或个人或全家的起来更新自己的奉献。还有几位英语的圣徒也一起参加了训练。其中一位刚开始工作的英语弟兄站起来把他的新工作奉献给主,愿主让他在工作中把神彰显出来并把福音传出去。

   次日清晨七时,六位外地的及四位本地的弟兄们就来在一起在会所団体晨兴和祷告。先有两位弟兄配搭交通到第二篇:如何享受主和进入主话,即呼求主名和祷读主话的实行。藉着一对一的操练,大声呼喊主名,将心完全敞开,大家都觉得全人得着了释放。在操练祷读主话时,弟兄们交通到不要用我们的心思,而是用我们的灵。一个字一个字的重读,重读。藉着这样的操练大家都觉得主的话更有味道了,是吃进来了。真是享受了一顿属灵的大歺。

   早歺后,开始交通到第三篇关於活力排的实行并覌看了一段余洁麟弟兄关於活力排的录像。大家因此对活力排的异象更清楚,实行的路更明确。重点就是从会到人──注重人而不是会,从大到小,从来到去──到人中间去。接触神使我们活过来,有活力;接触人使我们动起来,有行动力。所有参加训练的十四位弟兄姊妹都立刻照自己的心愿和负担填冩了奉献单。没有建立活力同伴的也立刻确立了活力同伴。大家人人灵里火热,交通到欲罢不能。直到下午两点多弟兄姊妹们才开始用午歺。

   午歺后,由本地的一位弟兄带六位外地来的弟兄一同到VANDERBILT校园去看望学生及接触人。

   晚上六时半,在会所先有爱筵,到会的人数大人小孩加起来有60多位。其中17位是福音朋友。七时半,聚会在「大好信息」的歌声中开始了。紧接着就是福音问答。感谢主,因着弟兄们已有24小时的相调,所以在回答问题时众口如同一口,非常的和谐一致。问答后,先由三位新得救的弟兄姊妹做了他们得救的见证,有弟兄分享了一段福音信息并由一位英语的老弟兄加强了受浸的意义。最后,呼召愿意相信的可以站起来一起呼求祷告并接受主。当时约有七丶八位的朋友站了起来并有一位当场就受了浸。虽然聚会结束了,但没有一个人立刻离开,而是大家很火热的一小组一小组在一起继续讨论。外地来的弟兄们很生机的主动进到一组组的里面继续与福音朋友交谈及回答问题。

   整晚的聚会受到本地英语弟兄姊妹的大力扶持,他们配搭在各项的服事中,包括吉他服事,儿童服事,饭食服事,饭后清洁,施浸后的服事等,好使中文的弟兄姊妹们可以全心顾到被邀来的福音朋友。真是看到了一幅美丽和谐的生机身体尽功用的图画。

   为着这一次在Nashville的24小时成全及福音行动感谢主!使我们先被主来成全,享受到主的丰富之后再把丰富流出去,真是有流进也有流出。同时也感谢弟兄们的相调访问,这不仅是华人的工作,更是神在祂身体里的工作。愿校园工作的这团火不断焚烧,烧,烧,烧,烧校园,价值存到永远!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