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Univ. of Hawaii 中英文福音聚会报导

2014年 Univ. of Hawaii 中英文福音聚会报导

 

8/21日(周四)晚上,学者福音两位弟兄到达夏威夷,与10多位服事者交通,用PPT交通“与神与人建立活力关系”。

周五早上,我们与将近10位圣徒们在夏威夷大学Manoa分校接触人,从早上8点至下午2点,接触了很多学生,有58位同学留下姓名、电话、电邮。周五晚上,圣徒们在夏威夷大学用英语传福音。当晚来了11位新人,我们看到新人里没有讲英语的,就和另一位弟兄就到街道上继续邀请、拉人,结果拉到了一对母女,妈妈在夏威夷大学作访问学者。当晚,我们用“宇宙的罗曼史”传福音,结果7位(5个大陆的留学生,以及那对母女)站起来祷告接受主,1位愿意受浸(本周六受浸)。

周六晚,我们继续在夏威夷大学传福音。原本是计划为着社区,用中文传。但是,因着周五晚上圣徒们得着鼓励,3位英语的负责弟兄们有了负担,我们就邀约他们配搭信息,他们用英文,我们同时翻成中文。当晚1位福音朋友参加,祷告接受主。

 


 

主日早上,在召会的擘饼聚会、申言聚会后,我们用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用英语先分享已过12年华语暑期训练中奉献的流,呼召后圣徒们全部站起来,祷告奉献给主。之后,我们就根据本地弟兄们的负担,鼓励圣徒们家打开,借着开家,使我们的家成为我们与主之间共同的事业,结果华语圣徒们(主体上是福清来的移民)一家一家奉献,特别是姊妹们,都愿意奉献打开家。其后,我们也鼓励在学圣徒们拿起负担,为着在夏威夷大学及附近的社区大学,操练活力的生活,与神建立更深的关系,也与同学、朋友们建立生机的关系,并且填写了“活力关系表”。

主日下午及晚上与华语圣徒们(主体是福清圣徒们)交通。出乎弟兄们意料之外的,有45位圣徒们来到(其中23个家)。我们交通到华语训练的负担,也讲了福清召会从开始擘饼(1935年),以及1953年大遭逼迫的历史,以及高由召、郑文球弟兄殉道的经历。结果,家家奉献,愿意脱离世界的霸占,与神、与圣徒们建立生机活力的关系。并且,当场,负责弟兄们就把圣徒们编组成军,形成4个排,排里成员交通确定几件事:1)两两三三建立晨兴的生活;2)周周来到一起,祷告、追求真理;3)周周外出传福音;4)每月全体华语圣徒们排来到一起相调,传福音。

周一,我们继续与几位负责弟兄们、一些日裔、韩裔的姊妹们也来交通、祷告。求主继续祝福祂在檀香山的见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