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地区校园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华盛顿地区校园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2014年9月27日华盛顿地区的圣徒们在Dunn Loring会所成功举办了秋季校园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周六当天共有126人参加了本次福音座谈,其中有50多位当地圣徒;有来自Georgetown University,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John Hopkins University DC campus 的秋季新生50余位;还有来自周边其他校园的20余位新生。本次聚会共有3人当场受浸,几乎所有的当地华语圣徒都参与了服侍,更令人兴奋的是本次活动中主要负责的年轻圣徒们都得到了被成全的机会。

虽然这次活动安排在9月27日周六下午,但是秋季华盛顿地区校园福音的工作从8月份新生入学就已经开始了。借着在New Jersey 华语成全训练上的奉献,在学和刚刚毕业的年轻圣徒们都拿起了神的梦-永远的伯特利这个负担。通过在网上建立qq群,微信群,联系校学生会等方式取得了新生接机名单,GU,GWU,GMU,JHU-DC四校联合,与社区圣徒配搭总共接到了新生160多人次。为着主的带领,和如此丰盛的产业,圣徒们很早就为着这些福音朋友和要来的真理座谈同心合意的祷告,并配搭在一起寻求主的带领来安排要来的真理座谈。

在众多社区年长圣徒的鼓励和支持下,年轻圣徒们主要负责筹备本次聚会的各项服侍。在加州两位学者福音弟兄(冯成伟弟兄和张起算弟兄)的帮助下,我们通过电话的方式祷告交通,仔细地准备了聚会的各个方面。从选诗歌,祷告,见证,到福音问答这些主题上的准备,甚至连聚会时间,交通,饭食安排,排座位这些细致事务上的安排也都带入了祷告中。在福音聚会开始前,冯弟兄和张弟兄还特意走访了三个校园,有针对性的对各校园的福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祷告。借着这样充分的准备和筹划,年轻圣徒们都得到了被成全的机会。在座谈前三天就有两位GMU的新生得救受浸,马上也加入到周六福音座谈的服侍中,把他们最新鲜的见证带给了到场的福音朋友。

借着这样的福音行动,整个身体都动了起来。周六聚会开始前,所有服侍的弟兄们又聚在一起简短迫切的祷告。年轻的圣徒们在前面争战,年长的圣徒们也在一同守望祷告。年长的圣徒们更是在饭食准备上为我们节省时间,甚至连饭菜都提前打好一份一份地摆在桌子上,吃饭地座位也是把圣徒和福音朋友们渐次排开。第一堂真理座谈结束后,就有两位福音朋友受浸。第二堂的福音聚会,借着David 弟兄的信息 -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诗歌 -“你为何被造”,“听我唱奇妙爱”,“基督使我心中喜乐”和弟兄姊妹们甜美的见证,又有一位福音朋友归入主名。

在这次福音真理座谈的服侍中,其他语言的弟兄姊妹也一起配搭进来。很多英文的弟兄姊妹直接参与了座谈的场地整洁,摆放座椅,儿童服侍等。更有(不懂中文的)说韩语尹弟兄坐在福音朋友旁边,一直为福音朋友传福音;尹弟兄非常有负担,与福音朋友建立了朋友关系,并邀请福音朋友座谈后周中到家里吃饭。弟兄姊妹一同为福音努力,不分语言配搭在一起,来彰显团体的基督。

“因为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或希利尼人,是为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经在一位灵里受浸,成了一个身体,且都得以喝一位灵。”(林前12:13)

更感谢主的是,福音真理座谈收回了38张福音回响卡,大部分的福音朋友都有正面的回应,几乎所有福音朋友都愿意与圣徒继续接触或读经,有好几位觉得很感动。感谢主校园福音工作并没有停止在座谈的结束,反而是开启了进一步的福音行动。哈利路亚!

The Church in Dunn Loring
2014年10月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