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芝加哥召会华语福音聚会

 

2016年芝加哥召会华语福音聚会--

全体圣徒作祭司传福音献祭物给神

 

 

华语成全训练后,弟兄姊妹个个都愿意作勤奋的祭司,且是团体的作祭司事奉神。经弟兄们来在一起祷告交通后,定规9月10日有一次的福音真理讲座,9月17日则是户外相调。我们的负担是所有神的儿女都要被福音的灵所焚烧,得救的人有多少,事奉的人就有多少,包括年长、在职、青少年、儿童,全体祭司都事奉。
 

福音聚会前二周,我们印好邀请函,每位正常聚会的圣徒,包括福朋友,至少拿五张,开口邀请五位来参加聚会。我们还预备电子版,方便大家用email和wechat邀请。结果我们发出去的邀请函超过500张,还不包括弟兄姊妹自己印的。
 

 


这两周,芝加哥地区每个校园都被福音的火焚烧。每天几乎都有弟兄姊妹配搭在各个校园传福音。白天是年长的、家庭主妇带幼儿。下午和傍晚再加上在职的圣徒,及放学的儿童们ㄧ同配搭。出发前,大家同心合意的祷告,被灵充满。

许多激励人的见证:有人从来不敢传福音的,终于突破了。有人有心传福音,却无力行动,但借着身体的邀约也有份了。有孩子找不到人发单张,借着妈妈陪同祷告,也经历祷告得答应。有孩子见证他在短时间内就发出去17张邀请函。有幼儿告诉奶奶说,因为我很可爱,所以大家都要拿我发的单张。有福音朋友帮忙发邀请函及邀约同学。有在职圣徒请假传福音。有人暂停实验室的工作,传完福音再继续。有人说:『去传福音,』大家就跟随。校园内、马路上、甚至中国超市,都满了传福音者佳美的脚踪。许多人亲切的告诉我们,他们已拿过单张,他们知道我们的福音聚会。

 

 


福音聚会当天来了85位大人,包括30几位的福音朋友,甚至还有3位从阿拉伯国家来的福音朋友。短短一个小时的诗歌和丰富信息的传输,众人包括弟兄姊妹都领受「有神:从犹太人的历史证明圣经是神的话。」的供应。许多人当场祷告接受主。我们都能见证,只要肯出去,主就预备平安之子让我们遇见,即便不是平安之子,我们自己都得救了,并且得了许多他们所拒绝的平安。我们特别经历这样的传扬是在身体里,是祭司团的行动,是轻省的,不是重担。彼得前书2:9说『唯有你们是蒙拣选的族类,是君尊的祭司体系,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祂奇妙之光者的美德』。我们更经历了主所应许的同在,如同马太福音28:19-20所说『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将他们浸入父、子、圣灵的名里,...看哪,我天天与你们同在,直到这世代的终结。 』
 

 


从9月10日的华语福音聚会完之后,为着把我们所邀来的福音朋友再聚集在一起,让他们与我们在生活中建立关系,如这次华语成全训练所说的,不只是聚会的关系,而是生活的关系;先是朋友,后是弟兄,然后是同伙,最后是门徒。本来弟兄们建议去摘苹果,但有弟兄觉得摘苹果大家都散在果园各角落,不容易达到相调建立关系的目的。也有人建议一起去烤肉,但不知有什么好的地点能吸引大家前往。就在这时有一个学建筑的弟兄打电话来说,芝加哥的一个华人建筑协会举办一次游轮的建筑之旅,但因故取消,问我们有没有兴趣。

经过交通,弟兄们都觉得很好,因所有人都在同一艘船,可以彼此认识交通,且费用只有一般行情的半价,一定会吸引许多福音朋友。有姊妹建议我们游河后,还可以到附近圣徒的社区烤肉再聚集在一起,结果来了超过100人。连一些平常不太容易见到圣徒的家人,也都来与我们相调在一起。本来气象预报当天芝加哥会有雷雨,借着圣徒迫切祷告,主给我们一个最好的晴天,使我们在游轮上欣赏芝加哥市建筑之美,并在圣徒的社区公园相调烤肉亲密交通。弟兄姊妹都领受负担,一个个的接触福音朋友,和他们建立关系,为着将他们带进召会生活,成为长存的果子。感谢主!第二天主日,就有三个家来参加主日聚会,有些人欢喜进入小排聚集。还有人答应要全家一起受浸。

 

 


诗篇84:1-4说『万军之耶和华阿,你的居所何等可爱!我的魂羡慕,甚至渴想耶和华的院宇;我的心肠,我的肉体,向活神呼吁,在你的两座坛那里,连麻雀也找着房屋;燕子也为自己找着菢雏之窝。住在你殿中的,便为有福;他们仍要赞美你。 』求主得着这些福音朋友,心中想往锡安大道,与我们成为同伙,成为一班有福的人。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