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 State Fullerton 中秋福音

 

Cal State Fullerton 中秋福音

 

  2015年9月27日,我们利用中秋节的机会,在Fullerton的弟兄之家举办了一次福音烧烤活动。这次的聚集共有38位参与,34位登记在Guest Book 上,还有至少4位没有登记;其中学生有18位,10位左右的福音朋友。晚上6点左右,一些社区圣徒以及学生们提早过来帮忙预备,过程中彼此交谈,氛围非常融洽。接近7点时开始晚餐,同学们很享受丰盛的食物,其中一些学生也参与烧烤。晚餐过后,来配搭的FTTA学员们带大家一同唱诗歌。最后,冯弟兄看氛围不错,同学们也都很敞开,就讲了一些福音的话。整个聚会的氛围非常好,可以看出学生们很享受这样的聚集。一位福音朋友在离开的时候说,她很喜欢这样的聚集,挺好的;另有一位福音朋友问,你们这样的聚集多久一次,要是多来几次就好了。

  感谢赞美主!祂实在是听了我们的祷告,叫我们与同学们建立了初步的联系。也非常感谢弟兄姊妹们为着这次聚集,在主里的爱心、劳苦和代祷。请弟兄姊妹们继续为这些接触到的学生和接下来与他们的接触祷告。如果弟兄姊妹们在接触中对他们有负担,也可以邀请他们到家里吃饭来加深关系。愿祂得着我们的配合!

  “愿你的名被尊为圣,愿你的国来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太六9下-10)愿主祝福祂在Fullerton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