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祷告─神经纶行动的发电机

在“神今日的行动”神圣列车起动的七项实行 中,守望祷告可说是最具战略性的关键点,主能否击败祂的仇敌,以成功祂的定旨,完全在于人的祷告。它是神经纶行动的发电机,也是基督身体建造的基石。主耶 稣在祷告上是我们最好的榜样:“清早,天还黑,耶稣起来,到旷野地方去,在那里祷告。”(可一35)并且祂要门徒们也能儆醒祷告,免得入了试诱 (十四38)

    自去年初我们开始了十五项的守望祷告,到目前为止,已有三百二十八组、七百二十三位弟兄姊妹参加。众人皆能作见证,在守望祷告上实在蒙了大恩,借着祷告不仅使自己满了活力,和同伴在灵里有美好的相调,并且也经历主在许多事上都听了我们的祷告。

    感谢主,现在又是一个新年度的开始,求主给我们有新的怜悯和恩典,使我们在祷告上能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还没有加入祷告小组的,现在就找同伴一同加入,已 有祷告小组的,需要再一次被更新、得加强。盼望众人都能同心合意、坚定持续、并多而彻底地祷告,以执行祂的行政,完成祂的经纶。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墙上设立了守望者;他们整日整夜总不静默。提醒耶和华的,你们不要歇息,也不要让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            

——赛六二6~7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