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福音行动报导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福音行动报导

 


今年秋季,我们于9月13日在西北大学举办华语福音真理讲座。为着这个福音行动,在西北大学的弟兄姊妹们有连续几周为这样的负担祷告,交通。被圣灵充满并充溢后,圣徒们外出在校园周围分发福音单张,积极去接触人,与人建立关系。

感谢主,在当天有20多位福音朋友和同学出席,其中许多是来自UIC和IIT校园的。聚会从晚上5点开始,在爱宴的时候,弟兄姊妹就跟福音朋友有很多的交流,帮忙回答问题,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上的难处,也给他们做见证。等聚会开始的时候,大家一起唱诗歌,挑旺我们的灵,然后就跟着圣灵的水流圣徒有一些分享。

然后有圣徒们的见证,接着,由石弟兄分享一篇福音信息,并回答福音朋友的问题。当天包括小朋友,一共有大约100位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参加。大家一起有甜蜜的祷告。虽然他(她)们还没有受浸得救,但是,我们相信主的祝福会把长存的果子加添给我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