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东洛杉矶学院英文校园福音座谈

 

3月19日东洛杉矶学院英文校园福音座谈

 

 

3月19日中午12时,东洛杉矶学院校园基督徒社团举办了校园英文福音座谈会,五位弟兄姊妹共同回答了同学们现场写出来的问题。不大的教室,前后有30多位同学及弟兄姊妹听了讲座,其中至少有福音朋友7位,还有一些是第一次来的新人。

在聚会刚开始的十五分钟,现场的同学朋友们享受了圣徒亲手制作的墨西哥卷饼,并互相认识。

之后,在一片愉悦的氛围中,主持的弟兄开始了本次的座谈会。学生们写下自己的问题,由招待转交主持人,并由弟兄姊妹们回答。

学生们的问题从“神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我如何才能认识祂”,到“是否成为基督徒就能感受到神”;从“世界上这么多的宗教,为什么我要信基督教”,到“我相信了,如何才能受浸”,等等。这些寻求的学生们认真地写下自己的问题,用这样一颗渴慕的心追求着他们的信仰。

最后,由在东洛杉矶学院担任教授的弟兄结尾,鼓励学生们今天就信而受浸,更介绍了东洛杉矶学院校园读经时间(每周二、四中午12点),鼓励学生们有任何关于基督信仰的问题都可以联络校园基督徒社团或去他的办公室询问。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