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U 2012年春季相调聚会

PSU 2012年春季相调聚会

 时间:3月23日至25日

地点:海边度假屋

参加人数:5位福音朋友,25位圣徒和儿童

自从2011年秋季以来,我们在PSU陆续接触了数十位国内来的福音朋友,他们绝大多数都是来读本科的留学生。我们本地的圣徒借着带他们购物,吃饭和每周校园聚会与他们渐渐熟悉,并借着冬季出外相调聚会的机会,带四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在那之后,我们持续接触其余的福音朋友,这次春季相调,又得着三个福音的果子。

这次春季相调从23日周五晚至25日主日中午结束,参与者包括五位PSU的福音朋友和25位圣徒及儿童,其中四位也是PSU的学生圣徒。相调地点选在距波特兰两小时车程的海边一个大型的度假屋,以便这两天让福音朋友和众圣徒同吃同住,并有更深入的接触交通。

周五晚上在吃完热腾腾的火锅之后,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唱了几首欢快的诗歌,周六上午早餐之后,弟兄们带着大家一起追求了信息--《教会的道路》(选自倪柝声《初信造就》),午餐之后,大家分头去附近的景点自由活动或在度假屋里活动交通,晚上在丰盛的火锅宴之后,弟兄们又带着大家追求了关于得救和受浸的信息,并在信息之后呼召受浸,当时有一位男生站了起来要求受浸,有四位女生还在犹豫。其中一位女生犹豫是因为已答应另一个福音团契要在那里受浸,生怕在这里受浸会得罪他们。圣徒们就与她交通,她的疑虑很快被打消,欢喜受浸。就在她受浸的时候,姊妹们与另外的女生交通,其中一位也爽快的愿意受浸。周六晚上我们欢喜快乐的收获了三个果子!第二天主日,这些新得救的弟兄姊妹以及福音朋友与我们一起参加了擘饼聚会。

相调回来之后,这些新得救的弟兄姊妹就开始与一些有负担的圣徒读圣经,并继续参加校园聚会和主日聚会。愿主祝福他们成为常存的果子。也求主祝福要来的夏季相调聚会,给我们更多福音的收获!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