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福音周(8/20——8/25)报道

 

亚特兰大福音周(8/20——8/25)报道

 

 

 

“我来要把火丢在地上,
若是已经着起来,
那是我所愿意的。”
(路加十二49)

 


 

亚特兰大福音周从8月20日开始,8月25日有收割福音聚会。
毗努伊勒训练是烈火的神加强的说话,亚特兰大26位弟兄姊妹被这火焚烧,回来亚特兰大这火更是加强扩大,不但是校园,社区的弟兄姊妹也被点燃,同心合意为着校园开学福音,一同争战。


祷告的力量


祷告把我们带进与主的同在中,祷告把我们联于主在地上的行动,同心合意的祷告把主的祝福带给校园的福音朋友。借着从毗努伊勒——山上带下的祷告垫及个人祷告,两两三三祷告,团体祷告的实行,学生弟兄姊妹都能每天早晚跪在主面前,向我们所爱的主倾诉、祈求、交通,主也实在爱青年人,借着这样的祷告,的确有主喜悦的能力加在我们中间……
 

福音的火


开学的第一周,同学们都积极的配合主的行动,随身携带福音单张,遇到的福音朋友就讲述,《信主耶稣很简单,就像数个一、二、三》,一是,宇宙独一的真神;二是,祂的两次成了;三是,人有三部分可以接受主。每天都有接触到新的福音朋友加入福音祷告名单中,并请到弟兄之家、姊妹之家用餐,唱诗歌,分享主对我们奇妙的大改变,真是喜乐!
到了周四、周五更有两天的摆桌子传福音,弟兄姊妹都积极的把时间摆上,一同配搭传《主悦纳人的禧年》为福音,这福音的火实在烧着了亚特兰大的校园,主带来很多平安之子,有时都让我们不敢相信,很多人和我们一同呼求主名,一同向主认罪悔改,一同祷告转向主,主实在愿意这火烧在地上!烧遍校园!

 

 


《忧 福 信》福音收割聚会
 

到了8月25日晚上6:00所有华语的弟兄姊妹共同参加《忧 福 信》主题福音收割聚会, 喜乐的灵充满了整个会所。
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为11位邀请来的福音朋友祷告,爱筵并分组照顾福音朋友们。

 


 

聚会前分享见证和短讲信息的学生弟兄姊妹共同跪在一起祷告,求主得着聚会,得着每一句的分享和传讲。
主实在垂听了我们的祷告,这次聚会见证分享和信息短讲都由学生弟兄姊妹来完成,很多弟兄姊妹都是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做见证和讲信息。但主的灵实在在他们身上,聚会满了圣灵的浇灌,满了主的同在,圣灵也实在在聚会中自由的运行,11位福音朋友都起来呼求主名,一起跟随弟兄们祷告愿意接受主作生命。实在是主亲自的带领在聚会中得胜,是主的荣耀在聚会中彰显,赞美主!

 


 

有3位福音朋友在受浸一栏签名,愿意立即受浸归入神的国,弟兄姊妹共同祷告、唱诗歌,赞美神!
其中2位弟兄当晚在会所受浸,在60多位弟兄姊妹的见证下他们受浸归入主名,第二日,其中1位姊妹在小区开放的游泳池也受浸归入主名。感谢主!荣耀赞美都归于我们的主!

 

 


初信牧养
 

第二天得救的弟兄就参加弟兄姊妹之家的早、晚餐和团体神人生活,喜乐的与弟兄姊妹联接起来。
两位弟兄有负担,与刚刚得救的弟兄签约,共同进入初信喂养。
愿主更多的在刚刚得救的弟兄姊妹身上有制作,把祂自己作为生命更多分赐给刚得救的弟兄姊妹!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