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福音相调简报

 

圣地亚哥福音相调简报

 

 

已过周末(9月28和29号)洛杉矶三会所(UCLA)、四会所(USC)和 UC Riverside共有80多位圣徒和福音朋友前去圣地亚哥(UCSD)有相调。首先在圣地亚哥各处景点游览,傍晚陆续抵达圣地亚哥会所爱筵相调。晚餐后有福音聚会,共有包括十多位左右新人在内的150位参加。福音聚会包括诗歌、见证和“焦、福、来” 三个字信息短讲,同时还有圣徒有守望祷告。聚会最后有受浸的呼召,大部分新人都站起来呼求主名,其中有两位本地新人当场受浸。
 


蒙恩的点:

1. 事先有充分的祷告:配搭弟兄们在之前有充足的祷告和交通。

2. 诗歌、见证和信息短讲事前有充分的预备,保证了聚会的时间并让圣灵有充分的自由。

3. 核心服事者的尽功用:服事者们一同配搭,在事务服事的各方面,以及陪伴新人上都摆上自己的功用。

4. 守望祷告: 圣徒们在福音聚会期间有守望祷告,在灵里有扶持。

5. 爱筵与接待: 因当地圣徒的盛情接待,使新人更多在心里敞开。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