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9 日佐治亚理工大学、埃默里大学福音聚会报道

 

9 月 9 日佐治亚理工大学、埃默里大学福音聚会报道

 

 

9 月 9 日晚,在亚特兰大两个校园(佐治亚理工大学和埃默里大学)共举办了两场福音聚会。 共有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五十二人参加,其中福音朋友23位。
 

佐治亚理工大学福音聚会报导

次的主题是《新同学 -- 诗歌及福音分享会》。主做工真是奇妙,祂格外恩待了我们,来的8位福音朋友当晚全部向主敞开,并都有渴慕和寻求主的心,他们或是生长在基督徒家庭,或是听过福音,有的甚至有急切得着主的心愿。 我们赞美主! 祂急切要回来的脚步正在加强祂福音的工作,“叩门的就给祂开门,寻找的就必寻见……”

在《欢迎你》《敞开心,呼喊祂》《我们是一家人》的歌声中,弟兄姊妹传递着温暖和爱,福音朋友们刚来时的忧郁及恐慌渐渐被绽放的笑脸取代,开始敞开心扉诉说他们与主之间或犹疑、或迷惑、或探寻的故事。 刚刚得救不久的王姊妹、沈弟兄的见证更是深深吸引他们,这活泼新鲜的得救及召会生活见证让他们向往,他们也渴望得着主这永远的生命。 二个小时的聚集,不知不觉到了聚会结束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期待着再次的相聚快快到来,所有福音朋友们都加入了校园排,愿意有主的陪伴,与弟兄姊妹每周来共同得着主的恩典与实际!

埃默里大学福音聚会报导

又是新学期的开始,由于弟兄姊妹的邀约, Emory 校区的小排晚上共有 30位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出席。 聚会前丰盛的佳肴爱宴,就已经温暖了游子的心。 聚会以诗歌开始,一曲“欢迎你”让福音朋友的心受感染,享受到弟兄姊妹的情意也品尝到甜美和安息,再一曲"敞开心! 呼喊祂"让他们的心开、囗也开。

接下来的是弟兄们带领大家进入 “ 书中之书 2” 的信息,以圣经的起首和结局开始,讲到神造人的目的,神的心意—一个宇宙配偶,圣经的四要素,以及圣经的中心,期盼福音朋友能够认识圣经,渴慕得着并享受主的话。 随后一位弟兄作得救的见证,见证主的信实和召会生活的实际。 会后有福音朋友不舍离去的频频发问。 求主加强我们福音的灵与话,更盼望有更多的圣徒能加入扶持供应。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