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开学迎新福音聚会简报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开学迎新福音聚会简报

 

 

在ASU开学前的祷告交通中,当地的弟兄姊妹们有负担在开学前一周和后一周分别办一次华语学生迎新福音聚会。


在8月14日的聚会之前,弟兄姊妹在一起透彻交通和祷告,并同心合意地到校园里传福音,发出去三百多张邀请单张,一些新蒙恩的弟兄姊妹也一起参与了福音行动。聚会在校内进行,弟兄姊妹们以介绍我们在ASU历史悠久的社团(学生真理社)为切入点,多位圣徒起来分享和见证我们可爱的主耶稣、自己的得救和召会生活的甜美。虽然来参加的新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多,但是在这一次聚会的预备过程中,弟兄姊妹们的迫切也确实带来了同心合意的祝福,让大家更多学习在福音推广的交通和配搭上有操练和学习,并经历了那灵丰富的同在和运行,让大家的福音行动不再是分散的,而是经历了在身体里圣灵的冲击力。
 

 


既第一次福音聚会之后,8月29日在菲尼克斯召会-坦佩会所进行了第二次华语的迎新福音聚会,聚会以“耶稣是罪人的朋友”为主题,意在让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都看见主耶稣是如此可亲近,让大家愿意照着自己的本相和真实的需要来到主面前。紧接着的美国劳动节周末,华语圣徒们也组织了去亚利桑那州北边的Woods Canyon Lake的福音之旅,旅行中大家有愉快的相调,也借着旅途和随行的福音朋友们传讲福音。愿主继续记念开学接触到的这些新同学,能够继续对福音、对弟兄姊妹敞开,也求主继续在ASU校园加强祂的见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