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九月Miami福音行动之二

2015年九月Miami福音行动之二

 

 

时间

9月17日

周四晚

9月18日

周五晚

9月19日

周六午

9月19日

周六晚

9月19日

周六晚

9月20日

主日

地点

Jorge家

耿昕家

会所

会所

Ron Madore家

Lord’s Table

and Sharing

对象

FIU & MDC

大专生

UM学生

华语

福音朋友

西班牙语

福音朋友

青职


 

9/19/15周六傍晚,大约50多位西班牙语圣徒和几位英文、华语圣徒聚集在Miami召会的会所里,其中10位是受邀第一次前来的弟兄姊妹。这是西语圣徒多年来所恢复的第一场福音聚会。这10位受邀者大多来自南美,基本都有宗教背景,他们所缺的就是真理,对主缺少主观的认识和享受。8、9位西语圣徒纷纷起来见证自己如何认识主,如何进入召会,享受召会生活,从宗教的虚空转向活神,并借着职事的说话更多地认识真理,认识神的心意。

见证感人至深,圣灵加强地运行,激动1对第一次来的西语夫妇站起来见证自己如何地空虚,愿意丢弃旧生活,如何渴慕建立与主亲密的关系。随后2位华语弟兄起来交通神的经纶和神人生活,帮助众圣徒看见神的心意,从宗教里走出来,经历新生命的长大,过一个新生活—神人的生活。弟兄也借着分享自己的经历,鼓励众圣徒找到神所悦纳正确的召会,并活在召会生活中。最后,呼召那些仅仅儿时受点水礼的圣徒要合适地信而受浸,有4位愿意重新受浸,当晚3位重受浸,1位因着胃痛未能于当晚受浸。赞美主。愿主继续复兴西语的福音工作,在这块75%为西语社区的地方大大扩张。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