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东岸秋季特会报导

 

2015年东岸秋季特会报导

 

 

2015年美国东北部众召会秋季特会相调,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新泽西富兰克 林召会举行,于主日中午结束。此次参与的圣徒,据主日上午统计,有近600位。 特会的主题为“照神永远经纶过实际的召会生活”。

此次特会共有十次的聚集交通。从“神经纶的恢复”、“终极完成的灵”、“召会 地方的立场”,“实行正常的召会生活”,“包罗万有的基督无上的宝贝”和“四 维空间的召会生活”---生养教建,福家排区,成全别人,被灵充满,坚定持续。 这个四维召会生活的模型,是实际实行正常召会生活的路。

周六上午十一点有福音聚会,有十八位福音朋友。参与传福音的全部都是年轻人, 最后有三位受浸得救。下午有初信成全训练,有100多人参加,服事者也都是年轻 人。


此外,在周六下午还为作父母的圣徒提供了有关儿童青少年的交通。此次的交通, 针对父母与儿女之间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特别是作为第一代移民的父母与第 二代移民子女之间所存在的关于沟通、文化、教育以及召会生活这些方面的问题。 会后很多圣徒都有积极的回应。这样的交通和探讨,让作为父母的圣徒们重新审视 自己与子女的关系和沟通方式,并意识到在对待子女的事上有很多需要重新学习和 调整的地方。此次的交通是一个新的尝试,我们深愿召会的下一代,能够合适地长 成,最终能够成为合主使用的器皿。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