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7 香槟召会福音聚会报导

 

11-11-17 香槟召会福音聚会报导

 

 

在2017年11月1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香槟召会举办了“神成为人,为要使人成为神“主题的福音聚会。众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们相聚在一起共同享受主丰富的供应。聚会开始,我们歌唱诗歌”荣耀的释放“,感谢赞美主是我们荣耀救主,为我们脱去罪恶的捆绑和属世的缠缧。随后我们一起歌唱了”主的美丽“,字里行间透露着我们这唯一的救主那甘甜与美好。
 


见证环节里,五位来自香槟召会的弟兄姊妹分享了他们信的故事。恢火弟兄讲述了他认识主过程中信心的建立。初识主耶稣我们的内心充满了怀疑,我们也会羡慕那些信心大的弟兄姊妹。希伯来书的经节”望断以即于耶稣,他是信心的创始者与成终者“ 告诉我们信心不是靠我们自己的头脑造就,乃是从神而来,是在接受主自己和与主亲密的祷告相调中慢慢建立。恢火弟兄还谈到他公开的把自己的生活交托给主,正是这样的全部交托,让主在生活中坐王掌权,拉近了弟兄和主的距离,主才是那真正的满足。
 


佩纹姊妹和怡桐弟兄分享了他们在儿子出生前后生活和信仰上的一些经历。生活中总是有各样的事情需要担忧,凭天然的喜乐总是不能长久,只有将忧虑交托给主,信靠主的带领,才能经历那奇妙的释放与平安,在生命和性情上成为神。随后一翔弟兄见证了他寻求主的经历,我们与主的关系是枝子与葡萄树的关系,作为枝子的我们不能离开那葡萄树。最后靖晏姊妹分享到”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开门”,不认识主时不明白心中所渴望的,认识主才发现原来主就是心中一直的渴望。弟兄姊妹用他们与主亲密的相识到得救的经历让我们看见主的恩典实在丰富,够我们用,而我们只需要简单的相信,全部的交托。
 


分享福音信息的环节中,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一起朗读此次聚会主题相关的经节。神的经纶是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成为神;神成为人的目的乃是为了使人成为神。而如何得着基督,成为神,需要我们相信并接受主,呼求主名,受浸归入主。聚会的最后大家一起呼喊主名,非常喜乐。感谢主有这样的聚集,让不认识主的人认识了这位主,有了灵里的感动, 让信主的人有更大的信心。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