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福音聚会简报

 

伯克利福音聚会简报

 

 

2018年11月3日,伯克利召会举办了真理座谈与福音聚会,李弟兄和王弟兄从南加上来扶持,湾区几处召会也来加强,共有140 多人参加。聚会的主题是“禧年”,整个聚会圣灵自由释放,气氛喜悦活跃,众人喜乐接受基督作禧年,并有6位在同一周末受浸。
 


真理座谈和福音聚会分两段进行,下午4:30到6:30先座谈,就科学与信仰、生命与平安、学业与工作、家庭与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座谈,晚上7:30福音聚会,两组诗歌、见证和呼召。座谈前还有半小时点心招待,座谈和福音聚会之间有爱筵,弟兄姊妹与福音朋友得到广泛的接触与交流。
 


另外,本次福音行动还有几点可提之处。第一,预备期间除了加强祷告和排练外,还特别作了福音真理问题调查,用微信等方式广泛发到学生群体中,收到许多回应,许多学生也因此被吸引到聚会中。
 


第二,湾区的多处召会都前来扶持(如San Jose, Cupertino, Santa Clara, Mountain View, Burlingame, Alameda 等),诗歌、见证、座谈、信息一同配搭,英文圣徒在座谈和儿童服事上也来加强,并且饭食服事竟有三位当地餐馆主厨(两位已得救)前来配搭!
 


第三,每位初信者都有属灵父母,根据初学者不同的情形顾惜喂养,目前多数得救后都留在召会生活中。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