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a: Purdue, IUPUI, IU 校园福音聚会报导 (11/2013)

Indiana:Purdue,IUPUI,IU校园福音聚会报导(11/1-3/2013)

11月初学者福音的弟兄们访问了Indiana三所校园:Purdue,IUPUI,IU,分别有三场英语的真理座谈会及福音聚会。

11月1日,周五晚在Purdue大学的教室举行福音聚会,来了大约7位福音朋友,20多位圣徒。圣徒们都被福音的灵所充满,有一位陈弟兄因着福音而被复兴,放胆的传福音及作见证。周六,在IUPUI校园(Indianapolis),虽然只来了2位福音朋友,弟兄们还是放胆讲说神的话。晚餐后白弟兄也当场示范如何使用“三分钟福音”的单张来向福音朋友传福音。主日下午,我们到了Univ. of Bloomington, 当晚来了9位福音朋友,有美国人,中国人,越南人,大多数都是一位读大一的姊妹请来的。这位小姊妹来自中国,因着先去了新泽西,有了团体生活的操练,而被福音的负担所充满。她还见证说她常常为她的朋友们祷告。那天晚上所有的福音朋友都一个一个祷告,接受了主。



福音聚会前,学者福音的弟兄们与Indy召会的英语负责弟兄们有2次的电话交通、祷告,带进同心合意的配搭。Indy的负责弟兄们,全力扶持了这连续三天的福音,除了负责事务,还要配搭作讲员,传信息。其中一弟兄说,这三天好像作梦一样。借着传英语的福音,把这三所校园福音的门更多的敞开,把英语华语的圣徒更多相调建造在一起,一同传身体的福音。虽然辛苦,但圣徒们都被福音的灵所充满,满了喜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