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四年北美教职圣徒研讨交通报导

二〇一四年北美教职圣徒研讨交通报导

 


二〇一四年度北美教职圣徒相调研讨交通,于十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在麻州波士顿地区的剑桥召会会所举行。报名参加本次研讨交通的教职圣徒(包括博士生与博士后)共有五十三位,其中四十位来自麻州的六处召会,十三位来自别州的八处召会;连同波士顿地区校园服事者、学者福音服事者、相调同工James Lee弟兄,前后共有约六十位圣徒参加。本次研讨交通共有五堂聚会,全部以英语进行,内容涵盖教职圣徒的召会生活、教职工作、家庭生活、校园服事、福音开展等许多方面,不仅有异象与负担的传输,也有鲜活、激励人的见证。

周五晚上第一堂聚会交通到校园工作的负担。主的恢复需要人,尤其是大学校园里有思想的青年人。我们需要把高品、完全的福音给他们。为此需要五班人配搭在一起,其中最重要的是学生圣徒和教职圣徒。信息过后,韩弟兄作了个人见证,讲到他爱主并把自己奉献给主。尽管压力很大,他仍然把主放在首位,不被工作霸占并消耗掉。至终主给了他终身教授职位。周六上午第二堂聚会继续福音的负担。白弟兄讲到了五个关于福音的问题。什么是福音?好消息,就是基督这活的人位。谁传福音?人人都要传。向谁传福音?万民。今天万民在北美的大学校园里。为什么传福音?主的命令与托付,奖赏与属灵的益处。如何传福音?祷告,那灵,神的话,开家。北卡的刘弟兄作了见证,交通到北大州立大学的福音工作如何蒙福。最后李弟兄交通到教授需要发表文章,需要拿到终身教授职位,但若没有奉献为基础,没有把基督与召会放在第一位,一切终将归于徒然。周六上午第三堂聚会是关于在主今日的恢复中过召会生活。我们应当宝爱、珍赏召会生活,并实行神命定之路。Bruce Arnold弟兄在信息过后作了个人的见证,讲到他如何在大学期间蒙恩,而后爱主追求主,受主对付破碎了野心,至终成为大学教授。最后李弟兄交通到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一切事都要联于主,信靠主。无论是什么事,都要以召会生活为首,决不能牺牲召会生活。周六下午第四堂聚会是问答和见证聚会。其中主要的研讨交通乃是关于牧养。牧养新人不是照着我们自己,而是照着他们的需要。我们需要学会听,并实际地关切他们、顾到他们,每次喂养一点点。牧养就像是养育孩子。聚会是需要的,但初得救的新人需要更多一对一的家中照顾。我们需要在活力排中牧养,不能只是一个人作,我们在身体里需要配搭。周六晚上第五堂聚会讲到为着正当的召会生活过正当的人性生活。弟兄们借着见证实际地讲到在把召会生活放在首位的前提下,如何合理的安排并利用时间以顾到家庭和工作。要有一个平衡的生活,就需要取用基督作那个平衡。最后李弟兄鼓励博士生与博士后申请普通四年制大学的非科研教学职位。这样的教授职位对于召会生活和服事是最好的。我们需要放下野心,向主敞开,接受祂的引导。

在主日特别聚会中, James Lee 弟兄鼓励圣徒进入真理,得着管制并支配我们的异象。我们需要经历并享受三一神这独一的真理,实际,使这实际成为我们的实际,好让我们的生命得以长大。他强调说,我们需要以基督与召会为首,基督必须作我们的中心。已过六年,有近二百位圣徒搬迁至波士顿地区。这里高校云集,学生众多,为了有份于神在地上的行动,特别是在波士顿地区的行动,我们必须附上代价,像保罗一样因基督亏损万事,看万事如粪土。我们需要甘愿丧失我们的一切,包括我们天然的喜好和选择。这样附上代价就使我们能做神的管道,带进祂的行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