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新学期欢迎会之二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新学期欢迎会之二

 


  接续8月27日的第一次KPU新学期欢迎会,9月3日的第二次欢迎会,来参加的同学比第一次还要多,我们预备的菜肴也因此而更丰盛了。最重要的是,学长学姐们在欢迎会的准备工作上,又精益求精地抓紧了时间预备,期望能做得比上一次更好。

  前来参加的同学大部分是KPU的学生,但是也有不少位是其他校园的同学,他们都慕名而来,期望也和大伙欢聚一堂。虽然和上周欢迎会是相同的节奏,从报到、祷告、用饭、聚会等等,但是从所有参加者的脸庞,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洋溢着新鲜感和愉悦满足的笑容。

 

 

  这次的破冰游戏又是别开生面地焕然一新,它使同学们很快地除去了彼此的陌生感,而将大伙打成一片。一首「我们是一家人」的诗歌欢唱,更是来得正是时候。歌词说,「我们虽然来自各方,但是在主里我们是一家人。在这里可以让冰冷的心变得温馨,让愁苦的人变得欢欣!」


  欢唱之后,就来到了欢迎会晚上最精彩的时段了,也就是学长学姐们,在所负责的校园、社团、圣经各组的里面,头角峥嵘地尽情发挥特长,并积极争取更多新生们青睐的时候。果不其然,在同学们在三十分钟内到各组教室观摩吸取资讯之后,每一个新生的手提袋里面,都装满了各组学长姐们给予的鼓励小礼品,真是满了丰富收获的一个晚上。结束前,大家票选出了今天最让同学们满意的组别。

  此外,每一位今晚参加且通过三关的同学们,也都拿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作纪念。结束之前,学长姐们也一同站到台前,向所有的参加同学献唱一首诗歌,歌名是「我们欢迎你!」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