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U福音聚会纪要

OSU福音聚会纪要

 

 

作为全美最大的校园之一,OSU哥伦布校区每年会拥有6千名新生,其中近千名中国留学生。随着2014年秋季学期的开始,哥伦布地方召会的圣徒们在主的带领下开始了新学期的校园福音工作。今年的福音聚会同去年一样,分两次举行,分别是8/23和8/30。借着主的大能,众圣徒的积极参与和圣灵奇妙的做工,福音在OSU的新生中得到了广泛的传播。

早在两个月以前,华语圣徒们就开始为着今年的新生福音进行同心合一的祷告。8月23日的前一个礼拜,弟兄姊妹们制作出了精美的迎新福音单张,并且多次到中国新生居住的公寓和经常购物的超市附近分发。值得一提的是,分发福音单张的行动得到了很多弟兄姊妹的支持。不仅仅是学生圣徒有很积极参与,很多在职圣徒和家庭也在下班后到校园里一同去分发单张。更值得一提的是,一位今年年初刚刚受浸得救的张弟兄和当时还是福音朋友的刘弟兄也多次将自己的时间分别出来,竭力为主做工。圣徒们非常受激励,因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他们对主的单纯的爱,上好的爱。

8月23日的聚会在当地圣徒麻弟兄家举行。这次聚会的成功举行使弟兄姊妹们再次经历了主的大能,因为直到聚会的前一天下午,确定要来的新生只有两个。然而主的恩典是全丰全足的,只要我们有一个迫切祷告的灵和耐心等待的心。在聚会当天,一位姊妹带领新生去超市购物的时候遇到了更多的新生,并且这些新生都非常乐意来参加当天的聚会。感谢赞美主!最后,当天参加聚会的新生达到了超过想象的22人。经过弟兄姊妹们的分享和信息讲解,多位同学愿意继续了解福音和参加后续的教会活动。

第二场聚会于8月23日在学校的buckeye village center举行。此次共有14位福音朋友,加上圣徒共有40位。聚会开始时,先由OSU校园的几位教授和高年级学生圣徒配搭回答福音朋友的问题。通过Q&A环节,现场的气氛被调动起来,话题也很自然的从美国生活和文化跳转到了人生的意义、神的存在性等福音问题上。可以看出,虽然只有14位福音朋友到场,但是每个到场的都是乐意寻求主的,都是主所预备去了解祂的人,这一点非常令弟兄姊妹们欣慰。接着,曹弟兄及其姊妹分享了来美国的心路历程和信主的经历,刚刚受浸的张弟兄也分享了自己如何被神话语摸着而心思得到变化的经历,一位英文的弟兄也分享了自己如何感受到主爱的经历。这些经历生动活泼,主爱洋溢,让福音朋友们看到了我们所信靠的神是爱我们的,是听我们祷告的,是回应我们对祂的寻求的。福音朋友们的心和我们的神在慢慢靠近。接下来,Mark弟兄和Eric弟兄分享了信息。最后有8位站起来祷告接受主,有一位当场要受浸,其他很多福音朋友虽然没有受浸,但是表示愿意参加读经小组。

感谢赞美主!国度的福音正在借着主的身体在哥伦布传播,主也借着祂奇妙的大能在OSU得着人。愿主祝福OSU的福音行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