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A&M & Sam Houston State Univ.福音报导

Texas A&M & Sam Houston State Univ.福音报导

Texas A&M University校园华语基督徒在2014年8月30日在吴弟兄家举办华语真理座谈 既福音聚会。这次的福音行动,源起于春季学期末,白信来弟兄和徐柏玉弟兄来访,与 College Station召会的英、华语负责弟兄、在职服侍圣徒、学生圣徒对校园工作开展的研 讨、交通,并落实了在秋季班开学时, 举办一场华语真理座谈既福音聚会。

这次华语福音真理座谈的主要特点是有更多的学生圣徒投入福音行动。我们将福音单张发 给学生圣徒,鼓励他们带他们的朋友或接住新学生,十位福音朋友中有八位是学生圣徒带 的。一位英语圣徒也带来一个福音朋友。还有为这个福音行动,华语和英语圣徒们的持续 的祷告。

 


8月30日下午3点半,白信来弟兄,李克信弟兄,和休斯顿的米弟兄,王弟兄和叶弟兄到 达College Station。随后带白弟兄,李弟兄和米弟兄参观了校园并看望英语校园服事学 生们。这个校园有5万多学生,其中中国学生有近1700. 在福音真理座谈之前,弟兄们一 起为这次的福音行动和这个校园的华语福音工作有迫切的祷告。

6点到7点半,我们一起聚餐,有37位大人,其中10位福音朋友,还有10位儿童。在次 期间,我们把福音朋友介绍给弟兄们,并传福音。这种温馨的家庭聚会环境深深地吸引了 福音朋友们,以至于一个刚来的第一次参加的新生说准备受浸。感谢赞美主!

7点半到9点半,白弟兄,李弟兄, 米弟兄和王弟兄组织真理座谈,白弟兄担任主持人, 并带领一起唱诗歌“听!大好消息”,使聚会进入高潮。在李弟兄、白弟兄、刘弟兄、王 弟兄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见证后,就开始了真理问答。参加的有32大人,其中8位福音朋 友。学生们开始的问题都在于到底有没有神、如何接触神,如何经历神和受浸的必要性。 弟兄们配搭的默契,借着个人对主的经历,以及对神的话的享受,深入地回答了问题,并 强调读圣经,祷告,参加聚会是经历神的最好方法之一。

真理座谈末,李弟兄带领操练祷告。有4位福音朋友站起来一个一个祷告,其中一位会后 受浸归于主。感谢赞美主!阿利路亚!这是何等喜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