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gers 2012新学期接触了200多位新生

Rutgers新学期接触了200多位新生!

问: 你们校园这一个月有15位学生受浸得救,可否分享一下蒙恩之处?

答: 感谢主!这真的是主的工作。不知道他们怎么得救这么快,只觉得主行动的脚步越来越快。其实从7月初开始我们有2个星期夏季训练,接下来是学人学者训练,青少年SST8月19日结束,服事者都没喘息过,新学期校园迎新从8/5接机就开始了。总之,主把人都送来了,又给了校园福音一个敞开的门,不管你预备好了没有,都要上战场了。

我们的祷告是要在第一时间接触到那些真心寻求主寻求真理的学生,愿主将他们收进神永生的仓里,成为可建造的材料。今年的学生对福音的敞开程度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前后接触了200华语学生,只有3位拒绝,其他都在不同程度上愿意进一步认识主耶稣,甚至愿意相信接受。

8/19至今,我们实行N23,周周有聚集,无论是生活座谈,学业座谈还是圣经系列讲座,都有福音短讲,之后填回响卡,最后有分组交通,回响卡收上来后,先找出那些愿意相信接受主的,立刻请弟兄们与他们一一谈话,讲清楚受浸的意义,然后带他们祷告受浸,这样受浸的有5位。当场没有受浸的,一周之内继续跟进,或带到主日或请到家中,进一步交通答疑,这样受浸的有5位,另4位在小排受浸,1位在24小时初信成全受浸。有7、8个家分别照顾这些新人,9/14-15,第一期24小时初信成全训练已结束,落实新人属灵同伴,开始正常基督徒生活。有负担的家都在继续接触照顾牧养学生们。有一对圣徒借着8月份华语训练接待圣徒并参加训练,得以复兴,与小排里另一家弟兄姊妹配搭在周六开排接触学生传福音,照顾4位新人6位福音朋友,非常喜乐有活力。总之,在Rutgers看见一个敞开的门,一些敞开的器皿,我们需要劳苦:撒种,收割。同时也的确感觉庄稼发白,工人确少。愿主同在并加恩,赐圣徒结果子的喜乐,将得救的人数周周加给祂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