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College 福音报导

二〇一四年八月 Santa Monica College 福音报导

 

据洛杉矶召会三会所林弟兄介绍, SMC以前没有学生圣徒,现在则是学生自己送上门来。学生姊妹们很火热,在学校里借着唱诗歌传福音。他们每周两两三三持续出去发单张,周六则有爱宴。社区家庭鼓励年轻人自己做,在各方面扶持学生圣徒们。8月23号的福音聚会,学生圣徒们请到了16位福音朋友。学生圣徒们预备了诗歌,用PPT介绍校园基督徒社团,社区圣徒则准备BBQ的爱宴,配搭非常的甜美。
 



SMC 的学生弟兄姊妹很火热,很尽功用,整个聚会几乎都是他们在服事。带诗歌的弟兄们不仅很灵活地带着大家唱,中间还穿插互动,诗歌一度把聚会带到如同天上,甚至后来做见证的姊妹都说唱得嗓子都快哑了。见证也非常丰富,五六位学生轮流见证主在他们身上的工作。其中一位从儿童班长大的弟兄见证,以前都是父母拉着他去聚会,非常的不情愿。可是来到美国后,他亲身经历我们的神是活的神、可经历的神,现在父母的神成为了他自己的神。 感谢主,聚会实在是有主的祝福,圣灵的作工,最后有四位新学生受浸归入主名。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