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州立大学福音报导

爱荷华州立大学福音报导

 

爱荷华州立大学(Ames召会)的弟兄姊妹于九月十二号晚在圣徒家中举办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福音聚会 ,有来自加州的两位圣徒一同配搭。受邀的朋友共有六位,本地的圣徒有十五位,多数为学生。聚会开始于美妙的诗歌,随后圣徒和朋友轮流介绍自己的背景和对福音的经历。不论是年长的,还是年幼的,在讲述经历与主甜美关系时,都情不自禁流露出最真实的感叹,以致福音朋友亦受到触动,觉得我们的神是可以经历,触摸和享受的。

福音的信息引用马太福音十一章二八至三十节,在于探讨基督徒的喜乐和平安。人能得真实的安息和喜乐,在于相信神的恩典,在于顺服神的旨意。会中,圣徒陆续见证人对安息和喜乐的基本需求,而这个世界又是如何剥夺人们的安息和喜乐,以及神是如何叫我们得平安和喜乐的。虽然聚会当晚没有朋友们受浸,但这样福音的灵要一直继续下去。愿主得着Ames的召会,大大扩增,且有刚强的见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