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开学福音简报

 

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城市学院真理座谈简报

 

 

9月9日晚,在纽约曼哈顿区的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和纽约城市学院 (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CCNY)) 两所学校联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福音真理座谈会暨迎新活动。 布朗克斯、布鲁克林及皇后区皆有圣徒前来扶持配搭。

一周内,弟兄姊妹同心合意配搭在校园传福音,发送单张超过700份。当天共有82位来到福音真理座谈会,其中30位新人,包括10多位是近几周常参加我们活动的有心人。晚餐和诗歌后,同学们口开、心开,福音聚会开始了。两位哥大学生作了他们得救的见证。之后,来自哥大,CCNY,Fordham University,Einstein医学院,Adelphi University的校园服事者们一起配搭,基于圣经的真理,并结合自身经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愿意更多了解基督信仰,同读圣经。最后半个小时,同学们两两三三一边吃点心,一边彼此分享,温馨的气氛围绕着真理座谈会。会后,许多朋友呼求主名,其中一位当晚受浸。

 


今年主带我们走不同的路。虽然我们不像以往大力推动受浸,却是顾到同学们的实际情形,与他们交朋友,一同吃饭,显出主的真爱。截止9月9日,主已祝福我们7位弟兄姊妹受浸归入祂名。不仅如此,同学们也表示愿意常常“回家”,如诗歌所唱,“神的家属于你和我”。这为我们进一步的牧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真理座谈会后的几周里,同学们参加校园聚会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每周都有人受浸。在9月24日去耶鲁的相调之旅期间,我们又举办了一场福音座谈,当场9位学生学者受浸。本学期直至发稿,我们接触的学生学者中共有20位受浸归入神家。

感谢主,福音的火不仅烧校园,也在我们里面不断焚烧!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