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大学福音行动报导

 
2010年八月Rice大学福音行动报导
 
今年夏季在德州休斯顿的华语学生周末成全训练结束后,休斯顿召会的圣徒们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接触学生的实际行动中。在接下来一周多一点的时间里,弟兄姊妹们同心合意地祷告和配搭,利用国际学生报到的时间接触新生,并且于八月13日在Rice大学举办了本次的真理座谈暨福音讲座。
 
在这次的福音行动中,弟兄姊妹们在祷告小组中有迫切的祷告,向主要这些优秀的年轻人。主也主宰的兴起许多弟兄姊妹,自动来与主的行动配合。感谢主,使我们能够同心合意的为着福音,一齐努力并竭力奋斗。
 
在这次Rice大学的真理福音讲座中,有二位来自加州学者福音的弟兄们,特地前来与我们有相调并配搭,更有刚强的争战祷告。弟兄们与当地的圣徒们在座谈前,一同在Rice大学的校园中以及医学中心访问学生并邀请他们前来参加座谈。
 
在真理座谈当中,学生们提出许多主观实际的问题,例如:“如何认识神?”,“如何得到心灵的平静?”,“信主对人生的转変为何?”,“神是如何存在于我的生活中?”,“如何能从神得到指引?”,“如何知道已经信主?”,“你如何信主?”;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例如“天灾是神引起的吗?”,“行善而不信神能否得救?”,“我若信主,祂会为我做什么?”等挑战性的问题。弟兄们都一一的引圣经并配上个人的见证与经历,将这些问题引到了人存在的意义与神永远的経纶。最后,整个座谈在众人高唱“大好信息”并呼求主名中结束。
 
本次座谈共有133人参加了讲座,其中有61位学生参与了这次座谈并且呼求了主名,其中有18位愿意继续同我们有小组的读经与接触。有1位来自中国的学者于接下来的周五受浸归主。望大家为这些年轻的学子们继续祷告。
 
感谢主!祂在凯旋的行列中率领我们,并赐给众圣徒同心合意,使我们能同魂在福音的行动中,与祂同工并一同往前。愿主在2010-2011年为我们兴起新的复兴,就从我们的活力小组开始,到校园去得年轻人,与主一同去寻找并牧养这些平安之子,将他们构成为建造基督身体的好材料,成为今日的锡安,成为迎接主回来的得胜者!主,我们祷告,我们祈求,愿祢来成就!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