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Rider大学新学期福音

新泽西Rider大学新学期福音

     在秋季学期开学以来,Rider校园的服事圣徒们针对来到校园的新生,开始了一系列的福音行动。从新生orientation开始,Rider校园弟兄之家以及FTTA-MA的圣徒们就尽可能地进入学生们中间,与同学们建立朋友关系,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生活和学习的各种问题做出解答。同时,社区的圣徒们也积极地打开家,邀请新生们单独与几位圣徒来到家中享受爱宴。在持续了两周的接触过后,9月8日,Rider校园服事的圣徒们为新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福音座谈,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和真理上的疑惑。
     8日下午,Rider校园的服事圣徒们将新生带到会场,并借着各样的娱乐活动与同学们互有交流。随后的BBQ环节中,圣徒们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且不失时机地三三两两与同学们进行人生意义方面的讨论,在与同学们更进一步加强亲密程度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福音座谈预备灵。随后,在晚餐的环节,圣徒们在吃饭的同时坐到学生们中间,与同学们进行了更为热烈的讨论。
     当晚的福音座谈将整个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开始时的诗歌为整个座谈奠定了喜乐的氛围,圣徒们借着同声高唱《得救的证实与快乐》,将每一个人对主的喜乐经历用歌声抒发给了在场的每一位朋友。随后,得救不久的宋弟兄和张姊妹的见证则用亲身经历,生动详实地描绘了信主的过程,以及信主之后所带来的积极的变化。之后,几位弟兄姊妹们针对同学们和圣徒们提交上来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圣徒们用自己亲身的经历,结合主的话,对于困扰朋友们的问题给出了信实令人满意的答案。最后,弟兄们带领在场的朋友们尝试呼求主名,并向着主有简短的祷告。当晚,福音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新颖的聚会,并且各自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表示愿意继续与我们有接触。
     服事圣徒们在随后的总结中表示,此次对校园学生们的接触,社区圣徒们的配搭是极其重要的。借着将有心愿的学生们单独地邀请到社区圣徒家中,学生们就会感受到比在大聚会中更轻松的氛围,也更愿意接受进社区圣徒及服事圣徒们见证的供应。接下来,Rider服事的圣徒们将继续实行社区、校园、服事者配搭传福音的道路,使更多的学生们能够在享受家庭氛围的同时,更加享受神的爱在圣徒们身上的彰显。
     Rider校园随后的接触和牧养工作仍然在继续进行。求主祝福祂在这一地的权益。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