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rey 召会福音行动报导

Surrey 召会福音行动报导

 


8月31日下午2位学者福音的弟兄们(白弟兄和林弟兄)来到素里召会(Surrey, Canada)参加福音座谈会,当地有四位青职弟兄与他们一同配搭,回答福音朋友的各种问题,解决福音朋友们心中的疑难,陈明宇宙中 这位独一的真神,讲述人活着的真实目的和意义,呼召福音朋友抓住机会尽早得救受浸 归入主名。座谈会结束后白弟兄建议在座的弟兄姊妹与福音朋友分组继续传福音,重在 每个肢体都在尽功用,现场气氛热烈,当场就有三位福音朋友答应呼召得救受浸信入主。

晚饭后,继续有福音见证聚会,有老中青三代作见证,白弟兄也讲了『圣经:一本生命 的书』的福音信息,说到人生充满贪丶欲丶傲丶气四大怪杰作弄人,在短暂虚空必死的 人生中,历经纠结丶苦闷丶无聊丶没劲的人生,因得着神永远不改变的爱,享受神无止 尽的平安,而能抗拒苦恼丶化解挂虑,之后又有三位福音朋友愿意受浸信入主。

这次福音座谈和见证聚会,挑旺了素里召会弟兄姊妹传福音的负担,认识到每个肢体尽 功用的重要性,通过座谈与弟兄配搭的青职弟兄们也得着了成全。

9月4日下午弟兄至素里召会南区帮助圣徒配搭传扬福音,鼓励圣徒学习人人操练传福 音,随即以"信主很简单,只要一,二,三"(一:独一的真神,不是人造的神,乃是 造天地万物与人的神。二:两次的成了,神成为人,以及神成了赐生命的灵。三:人有 三部分,包括灵魂体,赐生命的灵进入人的灵,使灵重生丶魂变化丶体得荣),为例引 领大家立即操练传讲, 并陈明接受主耶稣的路乃是心里相信,口里承认呼求主名,信 而受浸。与会的一位福音朋友当下呼求主名受浸。

传福音的三个秘诀,乃在於厚脸皮丶开口说丶释放灵。传福音乃是前去结果子丶牧养人丶为主做见证而使人得救,成为建造基督身体的材料。

传福音的益处,有十三方面:

一丶更大的喜乐。

二丶有活力。

三丶过圣别的生活并生命长大。

四丶灵刚强。

五丶分赐生命於身体。

六丶帮助成为得胜者。

七丶被真理构成。

八丶充满神的灵。

九丶充满神圣的爱。

十丶充满耶稣的人性。

十一丶 舍己与向主祷告。

十二丶 学习配搭的功课。

十三丶 接受奖赏。

只要我们接触人在召会生活中就会满了生命。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