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Arcadia 英语福音相调收割

Arcadia 英语福音相调收割

 


4月25日,Arcadia召会英语区原定的福音野餐,因着下雨,地点改到了会所室内。雨水不能浇灭弟兄姊妹福音的火,相反在干旱的南加州,春雨更能表征神的祝福。

半年多来,英语区的圣徒们紧跟弟兄们的负担,实行神命定的路,持续每周六上午来到一起团体晨兴,吃饱喝足之后分组出去叩门访人。一个社区接着一个社区,几乎所有圣徒家附近的邻居都被叩过一次了。John弟兄更是向邻居发出了7、800份社区圣经学习的邀请,收到许多令人鼓励的回复,并在几个新人家里有了读经聚集。福音聚会之前的几周,圣徒们也为自己的“心上人”摆上迫切、争战的祷告,求主释放他们的时间、释放他们的心情、攻破一切心思的营垒。

同时,圣徒们在210高速以北福音的开展非常迫切,愿意在那里新增一个英语区。在聚会当日,虽然下雨,Jacob 弟兄的80多岁白人邻居和他的照顾者Angelica也都来了。Angelica还被邀请分享她的得救蒙恩见证。

因着神主宰的安排,我们搬到室内,这反而给了我们一个更紧密的氛围,排除一切外部环境的打扰。弟兄姊妹都能更好的享受诗歌、见证,信息也是非常释放的从弟兄们的口中讲说出来。

最后三位弟兄受浸归主,包括2位高中毕业生,Tony and Billy,愿主在年轻的时候就把他们作成召会建造的好材料,愿主祝福他们的一生。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