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福音行动及福音聚会报导

哥伦比亚大学福音行动及福音聚会报导

 

自8月初,在纽约市召会哥伦比亚大学小排的弟兄姊妹,藉着祷告、祈求、交通,弟兄姊妹为着校园的福音有各样的行动。在开学前,弟兄姊妹利用周中周末的各个时间段,两两三三的配搭在校园发福音单张,接触学生,向他们传福音,邀请他们参加校园聚会。在开学前的两周,我们在校园举办了两场迎新聚会。在聚会中,弟兄姊妹主动接触福音朋友们,跟他们开始建立朋友关系。在学和青职的弟兄姊妹也为朋友介绍了生活的指南,带他们认识圣经这书中之书,和人生的奥秘。在劳工节当天,我们还前往长岛与弟兄姊妹相调并海滩观光。
 


在9月5日晚上,我们在校园举办了一场福音聚会。共有44位福音朋友应邀到场。除了哥大小排的圣徒,还有从纽约市曼哈顿、皇后区、法拉盛的弟兄姊妹们来到,为福音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爱宴,并与他们一同享受爱的筵席,畅谈学习、工作的经历以及人生的意义。在聚会中,弟兄们为福音朋友们提出有关福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一对弟兄姊妹夫妇和两位新受浸的姊妹作了他们的得救见证。之后,弟兄们继续分享了我们人生的目的,就是要归回到主的安息里——我们不再流荡,回到神的家中,与神一同得满足。末了,在诗歌《回家吧》的歌声中,约20名福音朋友站起来表示愿意接受主,其中8位于当晚受浸归入主名。哈里路亚,荣耀归神!

 

 

在开学后首两周的小排聚会,继续有80余位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参加。在和睦的聚会气氛中,大家一同享受爱筵与主的话,认识三一神、人的罪、主耶稣基督的救赎、和神圣的生命。一些福音朋友也在聚会中被主摸着。截止目前,陆续再有12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主名。目前,刚蒙恩受浸的弟兄姊妹也陆续与属灵同伴开始周中的晨兴、晚祷、读经的追求。弟兄姊妹也为他们安排初信造就课程。愿主祝福和保守这些刚蒙恩的弟兄姊妹奔跑属天的赛程。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