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Univ. of Miami福音见证

 
Miami 福音真理座谈报道
 
8月28日   星期六
 
福音号角再度在Miami召会吹响,真理旌旗在飘扬。
 
从新泽西、北卡及弗州Tampa,Orlando 二市来配搭弟兄共九位。
 
会前,从祷告室中传出弟兄们一阵阵灵里高昂的祷告声,直达天上宝座,宣告当晚基督得胜再得胜!
 
五点二十分,福音真理座谈会开始,来的新学生与福音朋友不多,约25位;但来扶持的华语、英语、西语弟兄姊妹,却逐渐增加,约70位。借着弟兄们 的解答和传讲,福音朋友的心渐渐打开。
 
提问的问题包括:科学与信仰有无冲突;基督是惟一的真神吗;如何得着真平安等等。弟兄们借着恩膏的灵一一回答。比如,一位弟兄用美国有50个州长,却只有一个总统作比喻,说明宇宙中也只有一位最高的真神。
 
爱筵后,是唱诗、作见证和福音信息。一首诗歌“信的故事”把众人带进“在基督里,荣耀又逍遥”之境域里!Miami召会一位姊妹作见证,说她自去年12月受浸后,她的同学说她火爆脾气变得温顺多了。北卡来的黄弟兄,才受浸几周,就来Miami为主作见证,实在荣耀主!
 
弟兄们接着释放福音信息“人生终久所赖”。弟兄引用网上文章,指出八十年代后出生的世代,弥漫着“四化”、“五无”、“十尴尬”的现象,最后呼召福音朋友们转向祂,呼求祂,并受浸归入祂。
 
在那灵大能运行下、弟兄姊妹们高声祷告中,6位福音朋友出列愿意受浸。阿利路亚!荣耀归神!
 
翌日,主日聚会后,又有2位受浸归入主。受浸的9位,包括3位Univ. of Miami的同学,其中两位同学是经网站接触到的。
 

哦!此次福音真理座谈,是何等一幅身体配搭的图画!“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临及祂所喜悦的人。”(路二14)阿们!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