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UC- 香槟召会华语圣徒开学成全训练见证

UIUC- 香槟召会华语圣徒开学成全训练见证

 

操练祷读

 

主恩洋溢!暑假各样的训练使我们得着了许多的益处。为着暑假没能参加训练的学生圣徒也能明白神的心意,过奉献的关,香槟召会的华语圣徒在九月十日举办了开学训练。蒙主保守,一共有十七位华语圣徒参加了这次训练。感谢主!我们人人都过了奉献的关,已经奉献了的圣徒也都更新了自己的奉献。
 

晨兴见证                                                                      合影


我们三位年轻弟兄参与了制作纲目和预备信息的工作。感谢圣灵带领,在准备过程中,借着操练讲信息,借着与其他弟兄的交通,我们对真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在讲说信息方面得到成全。借着一次次的练习,我们越来越感受到主的同在,感受到生命的洋溢。

此次预备并讲说信息对我们是个新的挑战,也是经历主的机会。在预备和训练的期间,我们不断祷告,经历并操练与主一同,凡事不凭着己,乃是信靠交托,凭主而行。(孙弟兄,李弟兄,林弟兄)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