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开学训练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开学训练

  2015年8月7日到8月28日,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的弟兄姊妹连续利用四个周五的晚上进行开学训练。我们训练主要是照着几个负担走:奉献、福音、 配搭和牧养。这几次的训练弟兄姊妹们都很摆上,愿意参加。 训练主要由我们中间有去新泽西训练的圣徒配搭加上年长弟兄们。奉献方面的负担,就是要具体的奉献,就是要弟兄姊妹奉献每周两小时传福音,而不只是心的奉献。所以从第一次训练结束后的主日下午,我们就开始实行去校园传福音、发单张。

  福音方面我们将在新泽西时弟兄教我们的也演示给弟兄姊妹们,演示完就当场练习,并且让每一组都起来演练。有发单张、一分钟福音和七分钟福音三种。经过这次训练,弟兄姊妹们就比较有信心去接触人,也操练讲人生的奥秘,大家熟读,甚至是背诵。在牧养上,我们将牧养的负担以及许多材料介绍给弟兄姊妹,如家聚会的实行、注意事项、生命课程、神的福音等职事书报。

  在配搭上,我们将身体里同工的负担打出来,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彼此和睦,一同建造。交通配搭上学习功课,除去自己的意见,除去自己的雄心大志,学习灵活,学习敬重我们中间带领的弟兄,学习十字架的功课。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