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矶圣徒千橡召会相调及开学训练

大洛杉矶圣徒千橡召会相调及开学训练

  2015年8月22日-23日,来自Santa Barbara、洛杉矶二会所、三会所和四会所的弟兄姊妹们来到千橡召会,和当地的圣徒们一同进入为期一天半的周末开学训练。这次训练一共有80多位弟兄姊妹报名参加。训练的主题是暑期种子训练和新泽西训练的延续:神家的建造。

  周六一早,弟兄就带我们祷读罗马书十二章1-2节,鼓励我们为着神家的建造,将身体献上,心思得更新被变化。借着诗歌《与神同梦》,弟兄们带我们进入了关于奉献的交通。其中汪佩真姊妹的见证尤其是一个激励,她放弃了光明的前途,离开了深爱的父母和优越舒适的生活环境,撇下一切去中国各地为主传福音。汪佩真姊妹把自己的主权完全奉献给主,所以神借着她厉害地得着很多人。在这么多榜样的激励下,在场的学生弟兄姊妹们一个接一个公开地奉献了自己的学业、工作、婚姻和时间。

  午饭后,我们在Conejo Creek North Park一起唱诗歌、玩游戏。借着这样的相调,各个召会的弟兄姊妹们有机会更多地彼此认识。在下午的信息里,参加过新泽西训练的弟兄姊妹们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训练中的经历和得着。另外,南加大的弟兄姊妹们也分享了他们已过的福音周,总结起来就是祷告、分小组发福音单张和问卷调查、邀请朋友来每天晚上的爱宴,以及当天就用微信公共平台发布聚会报告。在最后一天的福音收割聚会中,两位福音朋友信主得救了,哈利路亚!在之后的校园分组里,各个召会的校园为着新学年的福音在主面前都有一个宣告。在未来的一年里,五个会所一共向主求198个果子,其中Santa Barbara召会20个,千橡召会3个,洛杉矶二会所20个,洛杉矶三会所120个,洛杉矶四会所35个。愿主纪念这些宣告,大大地使用每一位学生圣徒,在校园广传福音!

  晚上的聚会交通到“建立与神与人活力的关系”。一位弟兄说,当我们和神畅通无阻的时候,我们和人的关系才会是对的。接着我们就被带进了“四维的召会生活”和“活力排”的负担。赞美主,借着这些实行,主在我们身上就有路出去。

  主日早上,弟兄们交通到如何申言,就是为主说话、说出主来、把主说到人里面。申言的内容可分四部分:主题、经节、阐述和应用经历。此外弟兄提到,过申言的生活有三个要点:第一,周中来到主的话面前;第二,在神、在人面前都是无亏的;第三,提前预备好申言稿。弟兄们照着圣经上的启示,教导我们如何在神的心意里申言,这样的信息真是太好太宝贝了!

  在这次训练里,一共有40多位学生圣徒公开奉献,哈利路亚!愿主得着参加训练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有份于神家的建造,在神的行动中行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