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r Dayton Area 开学训练

Greater Dayton Area 开学福音训练相调报导

 


2015年8月15日,来自Columbus,Cincinnati,Indianapolis地区的圣徒与大Dayton地区圣徒,总共28位,在张弟兄家相调,并进行开学福音训练。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相调,弟兄们紧凑的信息安排和负担释放,弟兄姊妹们踊跃分享积极奉献,以及午餐时间彼此的问候,都让我们感谢并珍赏这样爱的相聚和灵的交通。

第一篇余洁麟弟兄关于四维的召会生活开启了弟兄姊妹对召会生活的认识,人人尽功用, 全体都事奉的负担清晰明朗。弟兄姊妹对坚定持续特别有摸着,很多都分享到这正是我们基督徒生活中所缺少的。为此,大家响应余弟兄奉献将来一年过四维召会生活的负担,都起来奉献自己火热得爱主,不仅自己实行生、养、教、建,还要去成全别人,借着圣灵的充满,将灵魂体都献上,坚定持续地操练。

第二篇林鸿弟兄关于周周出去传福音的信息,对弟兄姊妹都有很大的触动。我们承认我们享受召会生活却没有结果子,天天忙碌却没有实际得分别时间出去传福音。林弟兄关于一周分别两小时出去传福音的负担以及他自己的个人见证,都深深得触动我们,在响应之余,弟兄姊妹更是愿意奉献自己出去传福音,带人得救并牧养人。

 


在存着欢喜单纯的心用完午餐之后,我们进入了当地实际的负担。弟兄们释放了在实行新路中关于家的重要性的信息,并鼓励大家都打开家来接待人,来成全人,甚至学生的弟兄姊妹也可以打开他们的宿舍和公寓邀请福音朋友来爱宴。欧姊妹和邵弟兄分别从服事者和被服事者这两个角度,分享了在学校附近家打开的见证,并如何带进了繁增之福。最后借着弟兄介绍俄亥俄各大校园学生及校园工作情况,弟兄姊妹对校园开展有了更具体实际地认识,并纷纷填写移民开展新校园的奉献单。另外弟兄姊妹还填写了真理追求、团体神人生活和福音的奉献单,愿主记念并成全。

为着这样的相调,我们感谢主;为着要来一年的生活,我们完全奉献;为着新学期的福音开展,我们投身其间。主,我愿奉献自己,建造你生机身体,打开家,得青年,牧养人,同成全,带进荣耀召会,让你能早归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